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六一教師致辭稿

六一教師致辭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六一教師致辭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上午好!

  在這鮮花燦爛,綠草茹茵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六一”國際兒童節,這是我們全體少年兒童盛大的節日。在此,我代表全體教職員工向你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向新入對的小朋友們表示祝賀!

  向辛勤哺育小朋友們健康成長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來,我學校廣大少年兒童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各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在學習中,我們湧現出鄭依然等172名三好學生,劉佳傑等193名行為習慣好兒童和周焱等27名優秀班幹部。過去的一年中,在學校少先大隊和全體老師的努力下,我校又一次被評為“優秀少年大隊”,共獲文藝匯演、書畫、朗誦等各級獎項20多項;特別是 2010年4月,在玉樹地震發生后,我校2000師生情系災區群眾。在捐款活動中,全體師生髮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共捐款48716.3元,每一位同學又一次以行動再現了新華門小學的傳統美德,以愛心詮釋了我校受人點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的感恩情懷;一批批拾金不昧、助人為樂的好學生、好少年相繼湧現,在學校、社會、家庭處處展現和弘揚着新一代新華門小學優秀少先隊員的風采!

  今天,我們驚喜地看到有280多名小朋友入隊的同時,又有280多名六年級同學將以優異的成績邁向新的起點,我殷切希望你們:在人生漫長的征程中,要牢記母校老師們的教誨,做一個自強、自信、自立、誠信的人,常懷感恩之心,永立報國之志!你們的成材,就是對母校最大的回報!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的陽光,今天的藍天,今天的鮮花都在為你們祝福……,有了你們,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靈性,國家才有了未來,民族才有了希望。你們象一隻只小鳥在純潔的天空中飛翔;象一艘艘小船,在靜水中揚帆。願我們的愛能滿足你們點滴的心意!願你們純真的眼神中永遠洋溢幸福!願你們矯健的身手永遠張揚着健康!願你們在這裡展開翅膀,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六一教師致辭稿
網友評論
六一教師致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