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極地大冒險2》觀感影評

《極地大冒險2》觀感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極地大冒險2》觀感影評 標籤:南極大冒險

  《極地大冒險2》觀感影評

  2月2日,我和媽媽去看了一場電影,電影的名字叫《極地大冒險2》。

  在這部電影中,主人公是一位名叫尼克的小馴鹿,他的爸爸是一位在聖誕節負責拉着車派發禮物的馴鹿,也是空中部隊的一員,名叫歡騰。但尼克的父母相處的不太好,由於歡騰一直忙於訓練和工作,太衝動和冒險,所以尼克媽媽又為它找了一位新爸爸,還帶來了一個小馴鹿。尼克很不喜歡他們,處處與他們作對。

  老鷹堡有一位白狼,她糾集幾隻老鷹蓄謀抓尼克要給他的哥哥報仇。他們抓走了尼克的弟弟,尼克決定去救他的弟弟,在路上,他認識了一位老馴鹿,它原來是空中部隊的一員,但因為年紀大了,眼睛不好就離開了。後來,在大家的齊心努力,克服重重困難,打敗了不可一世的白狼和可惡的老鷹,把尼克的弟弟成功地救了出來,平安回到家裡。可好景不長,那些可惡的老鷹破壞了玩具工廠,又把空中部隊抓去了,尼克又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把空中部隊救了出來。

  同時,在這個故事中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存在,更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力量大,因為再大的困難只要團結,有團隊精神也一定可以撐過去。在電影中,我也喜歡尼克,因為他活潑、可愛、聰明、勇敢。雖然剛開始它十分討厭它的新爸爸和弟弟,但經過一次一次的困難和共同戰勝敵人的經歷,最後他還是接受了,並一起愉快相處。

  電影十分感人,讓我感受很多,也讓我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極地大冒險2》觀感影評
網友評論
《極地大冒險2》觀感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