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

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來賓:

  **區少數民族聯誼會今天在這裡隆重開幕了!今天,應邀蒞臨大會指導的有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區委統戰部、區民政局、區民族宗教事務局和六個縣區區民族宗教辦主任等領導。在此,我謹代表大會向出席會議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和全體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各位代表,我們這次會議是在認真貫徹黨的民族工作方針政策,高舉民族團結進步旗幟,緊緊圍繞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主題和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新形勢下召開的。是我區民族工作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標誌着我區少數民族工作在新世紀新時期邁出了新的步伐,它將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為**少數民族發展史上寫下嶄新的一頁。

  出席這次代表會議的有來自6個縣區區的少數民族共40人,代表着全區33個少數民族和3萬名少數民族。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一是聽取和審議**區少數民族聯誼會籌備工作報告;二是討論通過**區少數民族聯誼會章程(草案);三是選舉產生**區少數民族聯誼會第一屆委員會;四是審議通過會議決議。

  各位代表、同志們、朋友們!我們這次大會是在區委、區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召開的,全區少數民族對我們寄予了熱情和厚望,[找文章到-/-一站在手,寫作無憂!]我們任重而道遠。我們相信,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區委統戰、區民族宗教事務局的指導下,一定能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民主、勝利的大會。讓我們共同擔負起歷史賦予的使命,為**少數民族聯誼會燦爛美好的明天貢獻力量。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同志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意

  《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區少數民族聯誼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