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衛生局局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首先我代表市衛生局對**縣婦幼保健院的揭牌表示熱烈的祝賀!

  近年來,**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尤其是在小康村創建過程中,縣委縣政府把發展醫療衛生事業作為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舉措來抓,先後實施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新建了縣醫院綜合門診樓和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改建了鄉鎮衛生院和農村衛生室,成為全市醫療衛生工作的亮點。今天,縣婦幼保健院的揭牌標誌着全縣婦幼保健工作又上了一個新台階。

  作為全縣婦幼衛生醫療保健指導中心,**縣婦幼保健院已發展成為集預防、保健、醫療為一體的專科醫院,綜合實力明顯提升,希望全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院同志以此次站改院為契機,以人為本,銳意開拓,以一流的服務、良好的信譽、精湛的技術,為全縣人民群眾造福!

  我們希望**縣衛生戰線廣大幹部職工銳意改革、紮實工作,積極探索,不斷創新,繼續開創衛生改革與發展的新局面,為促進縣域經濟社會協調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

  《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市衛生局局長在縣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