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銀行行長春節賀詞

銀行行長春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銀行行長春節賀詞

  天道辭舊歲,萬象始更新。彈指一揮間,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08年,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2008年。值此元旦佳節之際,我謹代表市行黨委向全體員工緻以節日的祝賀!並通過全行員工向員工家屬送上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基層一線、業務管理、服務保障等各個崗位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離、退休老同志表示親切的問候!衷心地祝願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2008年是豐收的一年,也是值得欣慰的一年。這一年,在省行和市行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全行員工認真貫徹落實省、市行的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市行黨委制定的“三年發展規劃和兩年脫補計劃”,堅持“勤儉辦行、從嚴治行”的原則,深入開展“四個研究”,狠抓文明優質服務,抓機遇、拓業務,求改革、促發展,達到了績效進步和凈收入全面提高的預期目標,各項工作成績斐然。在這一年裡,我們牢固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始終堅持[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兩個綱”不動搖,不斷強化內部管理,積極開拓業務市場,挖掘產品優勢,努力拚搶市場;全行員工各負其責,各展其才,各盡其能,群策群力,共謀發展;全行的資產負債總量進一步擴大,盈利能力進一步增強,績效收入進一步提高;全行上下呈現出“心齊、氣順、風正、勁足”的大好局面,實現了業務發展和企業文化建設的“雙豐收”……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業績表明市行黨委的戰略是清晰的,定位是務實的,決策是正確的。這些成績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商丘中行;看到了一個整體素質、優勢、效率和業績不斷向上攀升的優秀的、超一流的創新型團隊;看到了一個敢拼敢打、善打硬仗、能打勝仗的有勇有謀的隊伍。在這裡,我們要感謝中國銀行股份制改革帶來的大好機遇,更感謝一年來全體商丘中行人的不懈努力!

  改革發展,來日方長。機遇與挑戰同在,發展與希望並存。2008年,健康、快速發展仍是我們的必然選擇。只有發展,才有績效;只有發展,才有出路;只有發展,才能跨越!“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一定要,我就一定能”。2008年,不管業務拓展難度多麼大,不管同業競爭壓力多麼重,我們都不能只滿足於眼前的進步,要着眼於未來的發展。我們有決心、有信心站在新的起點上,做大負債業務,做優資產業務,做強中間業務;進一步開拓思路,改進工作作風,轉變思想觀念,樹立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培植新的利潤增長點,走出一條務實進取、快速健康的可持續發展之路。

  一個企業和團隊的發展壯大,貫穿的是一種行業精神,樹立的是一種職業理念。大家把本職工作做到最好,都能成為最優秀的員工,我們團隊的整體能量就能得到超強的發揮。讓每個員工深刻理解個人與企業、下級與上級、員工與員工之間唇齒相依的關係,激發團隊高昂的工作熱情和拼搏創新的動力,使我們的團隊更富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富榮譽感和使命感。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只有最大限度地促進績效進步和凈收入的提高,我們的“三年發展規劃和兩年脫補計劃”才能早日實現,我們昨日的破冰之旅才能達到明日理想的彼岸。

  2008年,市行黨委仍將堅持“以人為本”,依靠全行員工的力量發展壯大我們的事業。把人的需求當作發展的動力,把員工素質的提高、人際關係的升華、個人與團隊的和諧當作發展的目的,使我們的工作更能體現員工的願望、滿足員工的需要、反映員工的利益,以此實現全行整體績效進步和員工個人的全面發展。我堅信:我們的每一位員工必將以高昂的鬥志肩負起股份制時代的重任,更好地推進中國銀行的整體績效進步和員工價值的最大化,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追求承載新的夢想。讓激情與歡笑、收穫和成功在我們心中凝聚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相伴永久、快樂吉祥!!!

  中國XX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行長XXX

  《銀行行長春節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銀行行長春節賀詞。

  

您正在瀏覽: 銀行行長春節賀詞
網友評論
銀行行長春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