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運動會致辭

運動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運動會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萬物競榮、春色宜人的黃金時節,我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第11屆職工田徑運動會。在此,我代表礦黨政,向前來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籌備此項活動付出辛勤和努力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藉此機會,向全礦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問候!

  近年來,礦黨政以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為己任,以全心全意為職工群眾服務為宗旨,不斷改善礦井硬件設施,豐富職工文體生活,群眾性體育活動紮實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取得長足進步,職工群眾的文化生活質量不斷提升。舉辦本屆職工體育盛會,是對職工體育工作及全民健身活動的一次大檢閱,是我礦三個文明建設的一次大展示,是落實國家體育總局確定的“全國職工體育年”活動的一次大行動,必將推動礦井三個文明建設和全民健身運動的大發展。

  本屆運動會歷時3天,681名參賽選手將參加56個比賽項目的角逐。他們是各個崗位和各條戰線上的精英,是我礦文體活動的主力軍;他們將在綠蔭場上比試身手,一展英姿。希望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所有工作人員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動中去,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公平競爭的原則,遵守賽場紀律、遵守比賽規則,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頑強拼搏、勇於爭先、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展示出團結奮進、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同志們!三十三年風雨創業路,三十三載拼搏鑄輝煌。讓我們認真踐行“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和“十榮十恥”安全工作榮辱觀,把本屆職工田徑運動會激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愛崗敬業、忘我工作的巨大動力,凝聚成克服困難完成各項奮鬥目標的強大合力,和衷共濟,攜手並進,共同譜寫礦井改革發展的新篇章。

  最後,預祝各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職工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運動會致辭(二)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年的10月17日是永春一中98周年華誕。近一個世紀來,永春一中人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揮灑心血和智慧,四萬餘名學子從這裡起步,走向人生的輝煌。永春一中成為響譽泉州市乃至福建省的一級達標中學。目前學校全體師生員工正積極努力,進一步明確辦學方向,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質量,逐步實現教育思想、教學內容、學校管理、教育技術和教學設施的現代化。在上級部門和當地政府的領導、支持下,在社會各界和海內外校友的關心、幫助下,同心同德、奮勇拼搏,為建設全國示範性普通高級中學而努力奮鬥!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現代的人才觀,不僅要求建設者要有較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還要求有健全的人格、健壯的身體、健康的心理。體育運動,是學校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一代新人不可缺少的重要內容。現代體育運動,它的意義已超出了強身健體的範疇。它不但可以增強人民體質,而且可以培養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集體主義精神和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意志,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奮民族精神。

  在此,我希望所有的運動員積极參与、公平競爭,用你們的無限活力和青春風彩展示人格高尚、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新一代中學生的風貌!希望所有的裁判員認真負責,公正裁判,用你們的辛勞和汗水推動學校體育事業的發展,加快學校素質教育改革的步伐!希望所有的永春一中人用這運動場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躍,每一步熱情的奔跑,共同奏響母校九十八華誕開拓創新的壯美樂章!

  運動會致辭(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做出貢獻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在上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今年的高考、會考、職教高考和職教統考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我們的高考成績名列全市同類學校首位!其中有6名同學考上了本科和研究生連讀形式的高校。職教高考錄取142人,有12人考上了本科。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各位領導苦抓、各位教師苦教的結果,也是我們學生勤學苦練的結果。

  老師們,同學們!偉大領袖毛澤東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隨着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着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在人發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斷變化,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不斷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們的教育目標,是讓人的身體素質與身心健康都得到更好的發展,無論是古羅馬競技場上勇士間的角斗,到現代奧運會賽場上健兒的競爭,體育從來都是人類社會的興奮點,也是熱血青年張揚個性、展示風采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致辭
網友評論
運動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