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襄平歡騰、衍水迎賓。在全市上下正積極投身於振興**老工業基地和廣佑寺復建落成慶典暨**首屆佛教文化旅遊節即將開幕之際,***區第十六屆全民運動會今天在這裡隆重開幕了!

  首先,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區委、***區區人民政府向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  向幾年來,一貫關心、支持***區體育事業發展的市體育局、兄弟縣(市)區體育部門、新聞單位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

  ***區第十六屆全民運動會,是新世紀我區舉辦的第一次綜合性全民運動會,規模空前,不僅是對我區體育事業發展水平的一次大檢閱,更是對我區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是表現全區人民在新世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良好精神風貌的盛會。辦好這次全運會,對促進我區全民健身活動,提高區域綜合競爭力,加強兩個文明建設將起到積極的作用。我相信,在廣大運動員、教練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能辦成一個“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盛會。

  ***區作為遼陽市的老城區,歷史悠久,文化底蘊豐厚。當前,全區上下正緊緊抓住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歷史機遇,堅定不移地實施“三產立區”和“工業強區”戰略,把大力發展工業經濟作為全區的戰略性工業來抓,全力推進慶陽工業園區和特色商業街建設,這個充滿動感的古老城區到處彰顯着巨大的商機和無比的魅力。

  促進***區更快更好地發展,這是全區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心愿。希望全區廣大群眾以強烈的主人翁責任感和緊迫感,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積極投身到加快發展的新高潮中去。為***區建設的更美、經濟發展地更快、實力壯大地更強,做出積極地貢獻。

  同時,希望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認真貫徹“團結、奮進、文明、發展”的宗旨,遵循“重在參與、重在學習、重在提高”的原則,發揚奧林匹克精神,頑強拼搏、公平競爭,比出好成績,賽出新風尚,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區新一輪跨越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預祝***區第十六屆全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區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