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經理在大酒店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經理在大酒店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經理在大酒店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人事經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今天是金原大酒店隆重開業的喜慶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金原大酒店的全體幹部員工,對在酒店籌備工作期間給予我們關心、幫助與支持的社會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謝!同時,對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酒店開業儀式的各級領導和嘉賓表示崇高的敬意!

  經市政府批准,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屬商業服務樓整體資產置換位於海港區民族南路94號的原廣州南崗海鮮大世界。渤海物流充分利用這一資源優勢,積極拓展經營業務,決定成立秦皇島市金原大酒店有限公司。在市、區各職能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控股公司領導的親切關懷下,酒店全體幹部、員工夜以繼日,搶時間、抓進度,僅用了五十多天,就完成了酒店內外部裝修改造、更新設施、員工崗前培訓等各項工作,繼承和發揚了不怕苦、不怕累、迎難而上、敢於拼搏的渤海物流精神,同時也創造了秦皇島市大型酒店開業速度的新奇迹。

  今天開業迎賓的金原大酒店,總建築面積8020平方米,是目前我市經營面積最大、檔次最高,設施最先進的專業酒樓。酒店內部裝修豪華,設施齊備,設有中央空調系統、通訊系統、自動消防系統、噴淋系統、閉路電視系統。酒店大堂內自動扶梯直達三樓,一樓大廳設有230平方米的海鮮觀賞池,和近500平方米的大型廚務操作間;二樓是可供600人同時就餐的宴會大廳及19間包房;三樓是51間豪華包房,其中有4間裝飾典雅,內設吧台、衛生間、卡拉OK等設施的高檔貴賓間。酒店特聘請資深名師主理粵、湘、川、杭等精品菜肴,使賓客在享受舒適、溫馨就餐環境的同時,體驗中國悠久、燦爛的飲食文化。金原大酒店在全市首家推出的電腦點菜系統實現了點菜、傳菜、結帳電腦化,從而節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縮短了等菜時間,同時也是金原大酒店開業高起點、設施高標準,建立現代化餐飲企業的具體體現。

  匯中華美食,交天下朋友!金原大酒店將通過規範化的管理,以“衛生環境一流、服務設施一流、菜品質量一流、待賓服務一流”為經營理念,建立規模化、精品化、專業化的大型酒樓,儘快在秦皇島餐飲行業樹立知名品牌,完善金原MALL的整體功能,真正成為渤海物流新的經濟增長點。同時,金原大酒店全體幹部、員工將不辜負270萬港城人民對我們的熱切期望,為提升全市餐飲業的整體水平,繁榮我市餐飲業市場做出我們積極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經理在大酒店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經理在大酒店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