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

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

  在區首屆武術比賽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武術界朋友、同志們:

  歷時3天的“武林杯”2005年**區首屆武術比賽,在各級領導的重視、關懷、支持與幫助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團結協作、共同努力下,今天勝利閉幕了。這次比賽,內容豐富,場面熱烈,龍騰虎躍,盛況空前,賽出了水平,賽出了友誼,充分表現了各代表隊的精神面貌和競技水平,也體現了各代表隊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文章-http://找文章,到]在此,謹讓我代表本次大會組委會,對本屆武術比賽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區武術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及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對取得優異成績的單位和運動員表示衷心的祝賀。

  這是一次規模龐大、參賽人數多、拳種豐富的武術盛會。在這盛會中,各地武術健兒遵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和“重在參與、重在學習、重在提高、重在娛樂”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奮進的精神,在賽場上團結協作,勇於拼搏;在場下,大家互相切磋技藝,暢敘友情,整個武術比賽始終洋溢着團結、友誼、文明、歡樂的氣氛。

  我們這次舉辦武術比賽,就是要以武術來推動我區的全民健身活動,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所以,並不是今天的比賽結束了,健身運動就停止了,恰恰相反,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今天參賽的人員要成為骨幹,當好宣傳員,當好教練員,普及和提高武術運動水平,帶動身邊更多的人參加全民健身運動,讓全民健身運動在我區開花結果。讓我們以本次武術比賽所發揚的團結互助、勇於拼搏、敢於爭先的精神為動力,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導,執行國家體育工作綱要和省、市、區體育工作會議精神,弘揚中華武術這一民族傳統、文化瑰寶,普及和提高武術運動水平,推動我區全民健身運動的蓬勃開展,做出應有的努力。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
網友評論
區首屆武術比賽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