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球賽閉幕詞

球賽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球賽閉幕詞

  各位來賓、同道們:

  為期 天的…第二屆職工籃球賽,在緊張、友好的氣氛中勝利閉幕了。我代表公司黨委、大會組委會向所有的參賽單位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與會的裁判員和工作職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屆職工籃球賽組委會在場地感恩作文的預備、裁判的組織、比賽秩序的編排、成績的記錄和公布等方面做了紮實細緻的工作,給球隊的比賽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比賽環境。本屆職工籃球賽同時也得到了市第中學的大力支持,他們派出最優秀的裁判員,指導我們的比賽,並按最新的籃球規則裁判了 場球賽,把正派、公正、嚴謹的工作作風帶進了每一個賽場,裁判員判罰確保了公正正確,沒有發生重大誤判、錯判和左袒一方的現象,得到了各參賽單位和隊員的一致好評。

  本屆職工籃球賽各參賽單位上至領導、下到員工對球賽的重視程度是空前的,各單位積極組織隊員練習,認真組織每一場比賽,爭相展示單位職工健康的體魄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采。參賽的…代表隊,本着友誼、健康、參與的宗旨,充分發揚了敢於拼搏、勇於進取的競技精神,賽出了風格和水平,並以良好的作風贏得了各自對手的尊重。在比勝過程中,特別是很多籃球技藝高超、比賽風格頑強的運動員的不斷湧現,不僅給廣大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更為本次賽事增添了很多流光溢彩的亮點。經過激烈角逐,…個代表隊獲優越獎,其中 代表隊力克群雄、獨佔鰲頭,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有 支代表隊獲道德風尚獎,多名運動員被評為優秀運動員。在此,我向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表示誠摯的祝賀!總體來看,這次比賽辦得熱烈、儉樸、圓滿,非常成功,在移動體育運動史上留下了出色的一頁。

  最後,我再一次向參加第二屆職工籃球比賽的各代表隊和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職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篇二:球賽閉幕詞

  同志們:

  為期三天的衛生系統第二屆職工籃球賽,在緊張、友好的氣氛中勝利閉幕了。我代表衛生局黨委,代表比賽組委會向所有的參賽單位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向積極承辦這次比賽的市中醫藥學校、向提供室內比賽場館的,向與會的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屆職工籃球賽組委會在場館的準備、裁判的組織、比賽秩序的編排、成績的記錄和公布等方面做了紮實細緻的工作,給球隊的比賽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比賽環境。本屆職工籃球賽得到了市體育局、省信息技術學院、市職業技術學院區交通局局的大力支持,他們派出最優秀的專家、裁判員,指導我們的比賽,並按最新的籃球規則裁判了場球賽,把正派、公正、嚴謹的工作作風帶進了每一個賽場,裁判員判罰確保了公正準確,沒有發生重大誤判、錯判和偏袒一方的現象,得到了各參賽單位和隊員的一致好評。各參賽單位上至領導、下到職工對球賽的重視程度是空前的,各單位積極組織隊員訓練,認真組織每一場比賽,爭相展示單位職工健康的體魄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我們為榮獲前6名的代表隊喝彩,為每一個隊員認真、誠實的表現叫好,為3個女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感動。總體來看,這次比賽辦得熱烈、儉樸、圓滿,非常成功,在衛生體育運動史上留下了精彩的一頁。它對於促進全民健身運動,推進衛生系統的精神文明建設,提高衛生工作者的身體素質將起到較大的促進作用。

  強壯的體魄和健康的心理是現代社會文明程度的標誌之一,也是我們建設小康社會的三大目標之一。我們要重視體育運動,要懂得增強自身的身體素質是事關我們事業成敗的大事。希望各單位要以此為契機,深刻理解和認真貫徹落實江澤民關於“全民健身,利國利國,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增強全民健身意識,帶頭抓好《全民健身計劃綱要》的實施,因地制宜地組織開展各項體育健身活動,通過活動達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氣,陶冶情操、鍛煉身體的目的,不斷提高廣大醫務工作者的身體素質,為遼陽的兩個文明建設,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體健康盡職盡責。

  最後,我再一次向參加第二屆職工籃球比賽的各代表隊和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球賽閉幕詞
網友評論
球賽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