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工運動會的賀詞

職工運動會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職工運動會的賀詞

  在春風浩蕩、萬物萌發、生機盎然的春天,在實施“十一五”規劃和構建“和諧發展”的偉大號角聲中,在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省第三屆職工運動會的隆重開幕。從塞外壩上到古城邯鄲,從太行腳下到渤海之濱,全省廣大職工群眾熱切期盼、翹首以待的體育盛會,在20年後再次舉行。

  這屆職工運動會,是在各級黨委和政府的關心和支持下,在各級工會組織努力下舉辦的一次職工體育盛會,有着重大的社會意義。它滿足了人們不斷增長的物質文化的需求,傳遞出科學發展的執政理念,充分體現了工人階級不僅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主力軍,也是社會物質文化生活不斷提高的受益者;體現了在注重社會經濟發展的同時,更注重人的全面發展;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已成社會強音,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已蔚然成風,關注民生、關心職工文化體育生活和身體健康已成為各級黨委政府的要務。

  這屆職工運動會,是我省近年來職工群眾體育活動的一個縮影,是工人階級精神風貌的大展示。通過運動會充分展示我省工人階級的時代風采,充分展示各級工會組織和各部門的組織配合能力,充分展示全省職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近年來,全省各級黨委和政府認真貫徹《全民健身計劃綱要》和《省全民健身活動辦法》,大力推進群眾性體育活動廣泛深入開展。各級工會組織因地制宜組織和吸引廣大職工群眾參加各種喜聞樂見的體育健身運動,活躍了職工文化生活、愉悅了職工身心、增強了職工身體素質。本屆職工運動會是對全省各地、各產業及大型企業職工體育工作的總檢閱,必將對全省職工體育工作產生強有力的推動作用。

  這屆職工運動會,承載着“十五”輝煌和“十一五”的願望,將進一步把全省廣大職工謀發展的激情振奮起來,把創造力和積極性調動起來,為實現更快更好發展和構建“和諧”建功立業。同時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活動的深入開展;進一步弘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改革開放以來,全省廣大職工群眾在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發揚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主人翁精神,落實科學發展觀,在各條戰線、各自崗位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為發展創立了豐功偉績。當前,全省上下正在圍繞實施“十一五”規劃和構建“和諧”兩大任務目標積極努力,全省各級工會組織正在積極組織實施《省總工會關於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實施十一五規劃和構建“和諧”建功立業的決議》。這次職工運動會的召開,從一定意義上來說,就是實施十一五規劃開局之年的總動員,工人階級將以嶄新的面貌,意氣風發、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在實現更快更好發展和構建和諧社會的主戰場上再創佳績。

  我們相信,參加本屆職工運動會的運動員,將會在重在參與的奧運理念影響下,在比賽中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一定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祝省職工運動會圓滿成功!

  《職工運動會的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職工運動會的賀詞。

  

您正在瀏覽: 職工運動會的賀詞
網友評論
職工運動會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