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蒲公英的愛

蒲公英的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些人永遠只能在心裡,就算你淡忘了她對你的撫摸,卻總是潛意識地讓你想起她的皺紋;有些話永遠只能藏在心裡,你總是沒有說,而她永遠讓你感受到什麼是愛!

  有些人永遠只能在夢裡,就算你淡忘了她那青澀容顏,卻總是潛意識地觸動你的心弦;有些話永遠只能藏在夢裡,你總是想說,而她卻永遠讓你感受不到什麼是愛!

  《風雨遠山》回想這部激蕩、悠然、堪暢淋漓電視劇,不由地流淚了。我若同悠然倚靠紫檀木之下淳茗飄香,可你那曾經扉紅滋潤臉頰在我面前留下滄桑;可你那曾經纖細柔膩的雙手在我面前留下“骨感”……而你卻依然如同了流水那時刻澆灌我枯萎的心。她如一杯香茗那般餘味深長,淡而不永恆醇香……

  《天空之城》這深沉、幽咽、凄怨的樂聲,不由的傷感了。飄飄然然中,我似乎孤獨飄遙在一片幽深的竹林,在追逐……追逐那怡魂夢繞,那青澀純顏,那逸蘭素裝,那牽發飄然……我遐想着那殘留的余芳,那曾經飄灑過倩影的斷壁殘垣,幽魂卻凄美的劃過我眼眸……。我茫茫回幕,茫茫遠眺,卻從沒停留那已蹣跚的雙腳……那絲情愫中片片飄零竹葉犀利地劃破了我的唇顏,我在滴血……而眼前卻是總是凄涼、幽怨、冷澀;可紅塵依戀,我唯獨失魂落魄、伊索空靈、夢回纏繞……可何必如此憂怨?逝水年華中何必在過份乎是誰撩起你百年孤獨!

  如果是……

  讓夢如蒲公英那般安然隨風飄蕩;讓心如蒲公英那般安然隨水流淌;讓人如蒲公英那般安然隨性狂妄。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愛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