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教育局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教育局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教育局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標籤: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教育骨幹

  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大好形勢下,為依靠全體教職工辦好學校,實驗中學第五屆教職工代表大會今天勝利開幕了。這次教代會的召開,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它將載入實驗中學史冊。為此,我代表平陰縣教育工會,向大會致以熱烈的祝賀,向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校教職工緻以親切的問候。在學校建立健全教職工代表大會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教職工代表大會制度是學校實行民主辦校的一種基本形式和基本制度,也是學校改革的重要內容。通過教代會,廣大教職工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對重大問題進行討淪,學會當家作主,正確處理國家、學校、個人三者關係,能增強主人翁的責任感,自覺地全面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各位代表,實驗中學已有20多年的建校歷史,積累創造了許多先進的辦學經驗,取得了很大成績,在全縣起到了示範帶頭作用,為平陰教育作出了突出貢獻,是“全國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示範學校”、“山東省藝術教育示範學校”、“山東省電化教學示範學校”、教育部學科“四結合”實驗學校、省創新教育實驗與研究先進單位、市級規範化學校、市教學示範學校、平陰名校。學校工會積極開展工作,在教育教學和職工生活中很好地發揮了橋樑和紐帶作用,同樣取得了顯著成績,連年被縣教育工會評為工會工作先進單位、尊老敬老和老年人工作先進單位。2002年被評為市工會工作先進單位。

  本屆教代會,代表們將總結以往的經驗,聽取校長的報告,討論學校的規劃,明確學校發展的任務和奮鬥目標。我們希望通過教代會廣大教職工主動行使當家作主的民主權利,積极參与學校民主管理;希望代表們的意見和建議能得到重視和採納。

  我們相信,通過本次教代會,充分調動起全體教職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和主人翁的責任感;我們同時堅信,通過本次教代會,實驗中學的各項工作必將提高到一個新水平,必將為平陰教育繼續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祝大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育局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網友評論
教育局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