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記者節聯歡會上的致詞

在記者節聯歡會上的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記者節聯歡會上的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記者節聯歡會上的致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慶祝全國第X個記者節。在此,我代表縣人民政府向聯歡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工作在新聞戰線的全體同志致以親切的問候!

  新聞工作,歷來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專門設立記者節,充分說明了黨中央對新聞工作及新聞工作者的重視和關心。近幾年來,我縣廣大新聞工作者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堅持為人民服務的方向,緊緊圍繞經濟建設和全縣工作大局,取於拼搏,樂於奉獻,為全縣改革開放、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發揮了重要的輿論引導作用。新聞事業在諸多困難和矛盾中實現了快速發展,展現出無限的生機和活力,尤其是現代化高標準廣播電視大樓的建成、35套有線電視節目的開通、XX台節目質量的不斷提高及高科技編採設備的更新,標誌着我縣新聞事業已經走上了新的發展階段。這些都凝聚了我們全體新聞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對此,縣政府和全縣人民都是比較滿意的。藉此機會,我向同志們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五”期是我縣經濟和社會實現大發展的重要時期,新聞輿論工作在改革、發展、穩定中的作用更加突出,任務更加繁重,工作更加艱巨。為此,我希望全縣新聞工作者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圍繞兩個文明建設的工作中心和重點,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場仗,統一全縣人民的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氣,以新的精神風貌為實現我縣由農業大縣向經濟強縣的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大家節日愉快,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在記者節聯歡會上的致詞
網友評論
在記者節聯歡會上的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