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2013年“九九”重陽節上的賀詞

在2013年“九九”重陽節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2013年“九九”重陽節上的賀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2013年“九九”重陽節上的賀詞

  原陽縣人民醫院 苗興朝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和老年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老人節,在此,我代表原陽縣人民醫院全體職工向在坐的老領導、老同志和全縣的父老鄉親,表示衷心的祝賀和問候,祝大家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原陽縣人民醫院在縣委、人大、政府、政協和衛生局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經過“艱苦創業、改革創新、誠信創優”,目前,已成為全縣的醫療中心,為全縣人民的健康和經濟發展發揮着積極的作用,2012年被評為“河南省十佳縣級醫院”和全省“百姓滿意的醫療衛生機構”,這是對我們工作的鼓勵與肯定,今後,我們會繼續發揚尊老、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大力支持縣老齡委工作,積極開展老年人文化、健身、書法、繪畫、攝影等活動,活躍老年人生活,增進老年人健康,讓老年人笑口常開。

  近年來,我們原陽縣人民醫院在加強提高心腦血管、消化、呼吸、腫瘤等老年人常見病多發病的診療和保健上作了努力,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下一步,我們還要努力培養高級人才,一切為病人着想,想方設法解決原陽人的“看病難看病貴”,讓老年人老有所醫,益壽延年,為全縣人民健康、為建設新原陽做出更大的貢獻!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2013年“九九”重陽節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在2013年“九九”重陽節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