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戀上清泉水,一習花開。

戀上清泉水,一習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闖進我心海地清泉水,夾在六月的斷章里,掬起滿心的溫柔,開成了繁花似錦的一路,於茫茫網海。

  我哭了嗎?隔着銀屏,嘶啞敲擊着鍵盤,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唯有月光可見,卻也瘦了紅塵。

  多少個日夜我們兩語相視,你一言,我一語,你笑了,我說你傻,我問你,你嫌我笨。聽不見你嬌滴的語氣,我說想親你,你卻捂住,羞答答地,還說我二,又是嘿嘿一笑,你永遠那麼傻,單純地可愛,害羞地笨蛋,你耳邊的胖豬豬?

  你很傻,深夜翻書講笑話給我聽,卻還講那樣爛,你很傻,沒心沒肺的我都睡著了,你卻找來我志願的學校,一字一字把專業短信給我,當時你還眼疼,

  你很犟,中了病毒,密碼改不了,我給你的都不要,還蠢的去重申請,白費,

  你很有心,以為我做暑假工在室外,還叮囑我應該戴上遮陽帽,問我多帶衣服沒。嗯嗯,我帶着呢,謝謝你!

  你很寬容,每次的每次,我惹的你掉淚,可最後的最後,你還卻扔出一堆蜜語。有你,我真幸運!

  你很乖,總是依我,要我說好聽的話給你。我說我喜歡你!我是泉水流過岸邊那五百年未開的書,寂寞地等待着,只為有一天,你清澈的眸子眨過時,開出似錦繁花,傾訴你喜歡的話語。我說:哎!清泉水,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你能聽見嗎?

您正在瀏覽: 戀上清泉水,一習花開。
網友評論
戀上清泉水,一習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