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節目串詞

搞笑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搞笑節目串詞(一)

  一開場歌舞《吉祥幸福海城年》

  A:激-情海城,春風浩蕩山河美

  B:激-情海城,春雨潤澤五穀豐

  C:激-情海城,春回大地無限好

  D:激-情海城,春意盎然萬家樂

  E:xx廣播電視台

  F:xx廣播電視台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C:海城的百萬父老鄉親們

  D:大家

  合:過年好

  E:一句回家了,道出了多少兒女歸心似箭的心情,

  F:一聲到家了,說出了多少家庭幸福團圓的親情。

  A:今夜,我們在**年海城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現場,和您一起共度良宵。

  B:在這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節日里,我們要向全市百萬人民恭賀新春,

  C:今晚在這裡,我們還要向奮戰在海城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在節日期間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勞動者們致以新春的問候。

  D:在龍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提前給大家——

  合:拜年了!

  E:在剛剛走過的兔年裡,我們海城的各項事業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輝煌成就。

  F: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圍繞“爭佔全國十強”目標,堅持以黨建統攬全局

  A:以新型工業化、農村城鎮化、農業現代化為主攻方向,深入實施工業立市、商貿興市、農業富民戰略

  B:加快推動科學發展、和-諧發展、幸福發展,實現了“十二五”發展的良好開局。

  C:在即將迎來的龍年裡,市委市政府已經為我們海城繪就了一幅宏偉的發展藍圖

  D:以“爭佔全國十強”為目標,以加快經濟轉型、社會轉型、體制轉型和創新黨的建設為主線

  E:加速經濟發展,創新社會管理,推動文化建設,促進社會和-諧,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

  F:2012年,我們有了新的目標——我們要加速建設繁榮富庶文明幸福新海誠。

  A:龍年之春,激-情海城

  B:春日春風春浩蕩

  C:龍年龍歲龍騰飛

  D:讓我們勁舞歡歌樂起來

  E:共道一聲——

  合:**年大吉!

  搞笑節目串詞(二)

  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奉新郎新娘之命,我來主持今天的婚禮。為什麼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前幾天討論誰做婚禮主持人最合適的時候,準新郎對我說:“你長得很安全,不會讓新娘子在舉行婚禮時走神,更不會對我的美男形象構成威脅。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後,準新娘對我說:”你長得很謙虛,新郎官與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來賓都會誇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滿意!”

  本不想擔此”重任”(加重語氣)!無奈與新郎是哥們兒,推之不義,卻之不恭,只好成人之美,無私奉獻一回!下面,我向各位來賓彙報一下新郎新娘的羅曼史。

  先說“痴心漢堅持不懈鳳求凰”,真是:一見之後,二目發光--三百情書,四萬餘言--五心零亂,六神不安--七謀盡出,八仙過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萬般考驗始許身”,卻是:一見傾心,二懷不亂--三思而行,四平八穩--五設巧計,六齣奇謀--七縱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驗,十分滿意!

  終於“事業愛情齊豐收,同事成伴侶”,正是:一見鍾情,兩廂情願--三生有幸,四李同心--五子登科,六順事成--七星報喜,八面呈樣--久(九)久長長,十分美滿!

  在此,我贈新郎新娘一首打油詩:

  一心一意不三角,

  相親相愛像磁場。

  白頭偕老有共鳴,

  幸福生活無極限。

  各位來賓,今天是新郎新娘連理並蒂、喜結秦晉的大喜日予,讓我們伴隨着美妙的歌聲和動人的旋律,舉杯暢飲,為新人祝福--喝個紅紅火火,喝個喜氣洋洋,喝個幸福安康,喝個如意吉祥!

  搞笑節目串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在下B,在這裡先給大家拜個早年了,在這喜慶快樂的新春佳節,我給你大眾健康網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女:在下A,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男:剛剛過去的xx-xx年,是公司的譜寫歷史豐碑的一年。

  女:公司成立、金融危機,在整個行業遭遇寒冬的大環境下,我們並沒有被困難所嚇倒。

  男:公司業務持續大眾健康網穩健的發展,並取得了良好的業績。

  女:成功伴着艱辛,喜悅伴着汗水。我們在這裡真誠的向大家說一聲:

  合: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你們辛苦了!

  女: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們不知不覺地迎來了嶄新的xx-xx年!

  男:今天,讓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暢想美好的明天。現在

  合:上海******公司xx-xx年度春節聯誼會正式開始!

  第二部分:領導致辭篇

  女:首先,讓我們有請公司董事長***先生上台致新年賀詞,掌聲有請。

  (***講話)5分鐘

  男:很感謝***的祝福,也祝***在新的一年,虎年行大運,一年比一年牛。

  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總經理***先生上台給大家致新年賀詞,掌手有請。

  (***講話)5分鐘

  女:謝謝***的致辭。在新的一年,希望在***的帶領下,公司的業績能更上一層樓。

  第三部分:娛樂篇

  女:聽了老總們的發言,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上台表演自己精心準備以久的節目了吧,下面我公布一大眾健康網下今天表演節目的遊戲規則,在場的公司所有的員工都是今天的評委,在年會尾聲的時候,大家投票評選出一個“牛氣衝天”獎,先透露一下,獎品可是很誘人的噢。所以能得獎的也只有一個節目,親愛的XDJM們,準備好了沒

  女:咦,B怎麼不見了。

  (此時B上台)

  女:B,你剛去哪啦

  男:我剛聽見門口很吵的,所以出去看了一下。對了,我們公司旁邊的小飯館門口貼了一張大海報,醒目的兩個大字《招聘》。哎,經濟危機啊,小飯店的招聘居然也會那麼火。(5分鐘)

  (此時A和B退場)

  女:B,怎麼樣啊,我們數據中心表演很不錯吧,你看現場的氣氛被調動的多活躍埃

  男:那我們就趁熱打鐵玩個遊戲吧。

  女:太好了,我早就想等你說這句話了,那做什麼遊戲呢

  男:遊戲的名稱叫《青蛙跳井》,一共需要6個朋友上來,大家涌躍報名噢。

您正在瀏覽: 搞笑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搞笑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