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合唱團十年華誕慶典上的演講稿

合唱團十年華誕慶典上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合唱團十年華誕慶典上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愛友十年,十年愛友

  ------在南充愛友合唱團十年華誕慶典上的演講

  唐志堅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公元2012年12月9日,這裡是南充市順慶區濱江大道陽光廣場,現在是下午兩點正。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共同慶祝南充愛友合唱團十年華誕。在這大喜的日子裡,前來祝賀和助興的有南充市老體協及其體舞分會的領導;有友好鄰邦廣安市忠藝藝術團的朋友;有閬中市皇后舞蹈隊的朋友;有南充市老體協福星合唱團的朋友;有南充市楓葉舞蹈隊的朋友; 有南充市管弦樂團的朋友;有南充市男子漢合唱團的朋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同時,我代表所有愛友人,向各位朋友及其家人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愛友十年,風雨兼程;十年愛友,一路歌聲。回首往事,我們不能忘懷,每當在愛友團隊處於危難之際,總有一大批勇於擔當,敢於奉獻的熱心人挺身而出,牽手團隊,給力愛友,使愛友轉危為安,不斷注入生機與活力,帶領團隊創新與發展。我們不會忘記,社會各界的新老朋友一直以來對愛友的關注與支持;對愛友人追求唱歌跳舞等高雅藝術的充分理解和熱情資助,對愛友人嚮往快樂長壽的人文情懷提供經常的服務與保障。我們再次表示深深的謝意。

  愛友十年,是激情燃燒的十年;十年愛友,是愛心傳播的朋友。三千六百多個日日夜夜,愛友團隊從無到有,歌友隊伍從小到大,藝術水準從低到高,十年磨鍊,推陳出新,既付出了我們不少的辛勤和汗水,也更多地收穫和分享了健康的情趣和成功的喜悅。實踐證明,愛友人只要年復一年地傳承“文明和諧、團結奉獻、健康長壽、開心快樂”的建團宗旨,就一定能不斷創新發展。

  愛友十年,成績斐然;十年愛友,傳承發展。憶往昔,崢嶸歲月,愛友人的團結協作和無私奉獻給愛友的光輝史冊上留下了諸多閃光的榮譽,愛友人的快樂嚮往給愛友的功勞薄上記下了不少嬌人的成績,對此,我們愛友人及其家屬朋友都應該深感欣慰和自豪,但是,我們自豪而決不自滿,我們決不能躺在過去的功勞薄上瞻前顧後、瞻瞻自喜,停滯不前。從今往後,新一屆的團部一班人一定要把“重在參與,鼓勵創新”的理念貫穿團隊,把“科學發展、文明和諧”的精神貫穿團隊,把“健康長壽、開心快樂”的宗旨貫穿團隊,在團結和諧上帶好頭,在傾情奉獻上樹好威,在遵紀守法上作表率,在提高素養上下功夫,在創新發展上顯特色。通過全體歌友的共同努力,我們愛友的歌聲一定會更加飛揚,驚天動地;我們一定會更加團結和諧,威名遠播,聲振川北大地;我們一定會更加愛心萌動,樂於奉獻,精神感天動地;我們一定會更加開心快樂,歡天喜地;再過十年,我們愛友人一定會更加揚眉吐氣,面貌翻天覆地!

  同志們,朋友們,吃水不忘挖井人,快樂常思愛友情。愛友歷經風雨,沐浴陽光,從容走到今天,實屬來之不易。為了愛友的發展,曾有多少雙手助推給力,曾有多少人風雨無阻,曾有多少人傲更守夜,曾有多少人提供服務,曾有多少人出謀劃策,曾有多少人解襄相助。愛友十年,曾多次資助和支持愛友的愛心人士有:趙碧華女士、李成宣先生、劉建民先生、劉化民先生、李秉傑女士、劉木蘭馬林夫婦、周再瓊女士、嚴芙蓉女士、周華頂先生等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愛友十年,更離不開一大批熱心出力、用心服務的團隊精英,如覃文碧、何春遠、張興國、周光發、張微、王仲先、楊小陽、彭亞輝、鍾德瓊、王川、賀大姐、賀二姐、胡左國、王華仁、左明權、劉德才等等歌友,還有樂隊各位老師,各位歌手,各聲部負責人和翩翩起舞的兄弟姐妹們,正是這批樂於奉獻的人與廣大歌友的精誠協作,才堅實有力地撐起了愛友這一片藍天!

  同志們,朋友們,為了愛友的創新發展,為了團隊的美好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合唱團十年華誕慶典上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合唱團十年華誕慶典上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