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二00六年七月十二日

  各位來賓、同志們:

  **有限公司經過一年多的整合重組,今天正式成立了,值此,我代表**集團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

  **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牧場,組建以來為**經濟發展,促進少數民族地區的安定團結等各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九十年代以後,該場由於長期從事油菜種植,產業結構單一,自然災害頻繁,致使該場經營虧損,至2000年,已資不抵債,企業難以生存。面對這種困境,全場職工群策群力,集思廣益,通過企業產權改革,資產重組,重新組建了企業,成立了**草業有限公司。

  新公司成立后,要立足於土地資源,依託國家西部大開發實施的退耕還林還草項目,科學地定位主業,繼續深化企業改革,建立與市場相適應的企業機制,以產權為中心,積極穩妥地推動產權改革,在此基礎上,充分利用自然條件和區域優勢,加快產業結構的調整,以草產品種植開發為基礎,大力發展牛羊育肥工程,率先形成本地區種草、養殖、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銷售的產業化格局,並按照退耕還林還草和農業綜合開發項目的規程要求,加快項目建設,使這些項目儘快成為帶動草業公司經濟發展的良性增長點,為增強企業發展的後勁,提高職工收入發揮作用。

  **公司人員多,經營規模大,在公司的經濟地位十分重要,我們相信,只要抓住西部大開發的良好機遇,同心協力,努力進取,**草業公司一定能夠實現預期的經濟目標。

  二六年七月十二日

  《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公司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