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

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風送暖,綠意勃發的美好時刻,請允許我代表xx學校的全體師生員工,向來自世界東方名城上海市外高橋保稅區_公司的***副總經理和一同光臨的諸位貴賓,以及百忙之中蒞臨我校的xx縣各級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千里迢迢奔沂蒙捐資助學惠老區的深情厚誼,感謝你們支持教育事業,造福父老鄉親的平民情節!

  應該說,正是由於擁有了政府支持,社會關愛的時代氣侯,xx學校這棵民辦教育的幼苗,才能有幸植根於蒙山麓畔,浚河岸邊的平邑沃土之中,沐着陽光,伴着風雨,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建校幾年來,我們本着“融合東西方歷史文明和現代文明,培養未來型高素質人才”的辦學理念。堅持民主、科學、嚴謹、務實的管理和高素質,低收費,國際化,分流型的辦學特色。落實“以德樹人,以技成人,讓每個學生走向成功”的辦學宗旨。自籌資金兩千多萬元,完成了首期征地101畝,建樓29800m2,並輔以水、電、路、橋及師生吃、住、學等相關配套設施硬件建設項目,先後從國內外聘請到了230名德才兼備的教職員工。吸納了來自8個省區的3006名初、高中在校生,形成了集小教、中教、職教於一體的現代化新型民辦學校。

  與此同時,在校建、教學同時抓的四年裡,本校的軟件建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首先是在艱難的起步發展過程中,逐漸形成了一支團結,務實,高效的領導班子;其次是教育教學質量大幅度提高,2003年中考獲全縣第一,2004年語、數、史、地、音、體、美七大學科的教學成績步入全縣前列;2005年全校各科整體提升,高中學科進入市先進行列;2008年本校210名首屆高三藝術類考生應考,一舉獲取了全國各類高校180份本科過線通知書,本校上線率達85.71。尤為可喜的是部分優秀考生憑着雄厚的實力,輕鬆地敲開了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名校的大門!由此,我們堅信,06年的高考本校定能全面開花,一鳴驚人!

  正當我們全力備戰高考奪冠的關鍵時刻,上海市外高橋保稅區新發公司的夏總一行貴賓,像初春的朝陽,似久旱甘露般光臨我校,這一捐資助學的義舉必將產生巨大的精神鼓舞和社會效應。為此,請允許我們再一次致以崇高的敬意,深深地謝意!同時,我代表全體師生向您保證,我們將用亞歐人永不停息的奮鬥,以亞歐雛鷹飛向全國各大高校,飛向世界各個國家,為構建和諧世界,為全人類的進步做出應有貢獻的實際行動,來報答黨和政府的呵護,社會各界的關愛!

  謝謝大家!

  《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

  

您正在瀏覽: 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
網友評論
學校領導致公司捐資助學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