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畢業十周年歡聚宴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在畢業十周年歡聚宴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畢業十周年歡聚宴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各位親愛的同學、各位尊敬的師長:

  你們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這是十年來的第一次大聚會。我提議為我們的再度重逢熱烈鼓掌!

  十年了,哪一天我們不在思不在想——那大學生活的一幕幕、一樁樁:

  可記得剛入學時咱們那愣頭愣腦的傻樣兒 到食堂買飯不懂得排隊;去水房打水不知道謙讓;逛夠商店迷了回校的路;晚自習回來找不到自己的床。30多人睡在雙層大鋪上,周圍是一張張陌生的臉龐。那時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感覺:四年一定會很長很長。

  不久,我們互相熟悉了。沒有忘吧,咱們班曾有幾伙可愛的“三人幫”。我們開始熱愛班集體,願為她煩惱,為她獻力,為她爭光!正是從那時起,班級成了我們培植友誼的土壤,43顆火熱的心在這裡跳蕩。只是從那時起,班級成了我們播種綠色的天地,43朵花蕾在這裡競放。也正是從那時起,班級成了我們起錨的港灣,我們輕輕盪起智慧的雙漿,開始了尋覓人生真諦的遠航。於是學校崛起了中文801班,各種先進的獎狀掛滿了教室的牆上。

  不會忘記那次歌詠比賽吧 咱們班的《唱支山歌給黨聽》震驚全場。不料由於評委筆誤,004分之差使同學們奪冠的希望泡湯。××代表班級上台領取第二名,為了表示不服,照相時故意歪歪着拿着獎狀。

  更難忘那次長跑接力賽,咱班代表隊威震群芳。體委“祥子”旗開得勝;××班長當仁不讓;大個子××甩開長腿;××、××似受驚的小鹿;倜儻的××像奔跑的羚羊……那次咱可是得了第一,慶功會上我們熱淚盈眶。

  還記得××山春遊嗎 咱的自行車隊浩浩蕩蕩。××剛動過手術不久讓××馱着,說是“就信着他了”,結果被簸下車,摔在草垛上。××可能也覺得自己車技不錯,哪料想下坡時鼻子卻受了點小傷。

  四年中多少趣事令人難忘,四年中多少場景惹人回想。四年中,多少次我們面紅耳赤辯曲直;四年中,多少回我們促膝談心話訴衷腸;四年中,我們朝夕相處並肩攜手;四年中,我們肝膽相照情深意長。四年的光陰怎麼變得那樣短暫 一千四百多個日日夜夜好像只在眼前一晃。

  如今,我們畢業整整十年了。十年來大家天各一方。雖然在一起時有時也鬧點小彆扭,可分手了,彼此又掛肚牽腸。大家都希望能有那樣一個機會,全班同學再聚到一起,回首往事,話短論長。今天我們終於相聚了,實現了期待已久的願望!

  這杯中酒絕非陳年佳釀,更談不上玉液瓊漿。但它溶進了我們全體同學的情和意,喝下去,就會感到無比的濃美、芳香。

  來,讓我們舉起酒杯祝願吧:

  祝大家家庭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成功,前程輝煌!

  祝母校再展宏圖,發達興旺!

  祝恩師福壽安泰,桃李芬芳!祝我們同學友誼地久天長!

  乾杯!

  在畢業十周年歡聚宴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畢業十周年歡聚宴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在畢業十周年歡聚宴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