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尊敬的區殘聯領導、市街道領導、社區黨員、社區殘疾人和來賓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社區開展第16個全國“助殘日”活動,具體內容有社區黨員在職黨員連續第三年與社區殘疾人困難戶簽訂黨員助殘幫困“一幫一”協議書,由黨員向殘疾人困難戶捐贈生活補助金。還有社區黨建積極分子李文通獻愛心、捐資1400元購買禮品贈送給社區22位殘疾人,還有社區居委會籌資1000元購買禮品贈送給社區22位殘疾人,同時我們社區還請來共建單位溫州協合醫院醫療小分隊為社區殘疾人進行義診和康復指導。

  同志們,殘疾人是一個特殊的困難的群體,需要社區結予特殊的扶持和幫助,更需要通過社區來實現參與社區生活的目的,做好社區殘疾人工作,對於提高殘疾人生活質量、推動殘疾人事業發展,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維護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社區是殘疾人工作示範社區。我們黨支部十分重視這次工作,今年社區黨員大會和助殘日活動一起舉行就證明了社區黨員是十分關心殘疾人生活,特別是我們黨員連續三年和殘疾人困難戶簽訂“一幫一”助殘幫困協議書,自願捐資解決殘疾人困難戶的生活困難,充分體現了共產黨為民辦實事的先鋒模範作用。我們希望社區殘疾人樹立“自尊、自信、自強、自立”的精神,積极參加社區的各種文體活動和社區生活。最後我代表社區黨支部的全體殘疾人節日快樂,康復訓練取得一定的成效,同樣為社會做出一定的貢獻。

  謝謝大家!

  **社區黨支部書記

  2008年5月19日

  《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您正在瀏覽: 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網友評論
社區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