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校長在中學校友畢業30周年聚會上的致辭畢業致詞

校長在中學校友畢業30周年聚會上的致辭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校長在中學校友畢業30周年聚會上的致辭畢業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校友:

  大家好!

  在這金色的九月,我們步鳳中學校園內彩旗飛揚,歡慶氣氛融融,迎來了各位領導、各位來賓、74屆校友,大家歡聚一堂,暢談人生,共敘友情。在此,我們謹代表xx中學3360多名師生員工,向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多年來關心和支持步中發展的各位領導、來賓、校友致以誠摯的敬意!

  30年,說長也短,彈指一揮間,如今大家不辭苦,從千里之外一路風塵趕來,相聚在母校,同窗久別重逢,真是有說不完的話,敘不盡的情,駐足徜徉在校園,您會驚奇地發現x中也在30年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30年,步中幾代人篳路籃縷,含英咀華,排難奮進,一路高歌。

  30年,x中經歷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由無名到有名的過程。從30年前的僅有幾幢破舊的平房,幾個班級,幾百學生髮展成為一個擁有47個班級,3200多名師生員工,現代化教學設施齊全的新型農村中學。 尤其是近兩年來,全校師生員工齊心協力、負重奮進,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繼續保持大幅攀升的強勁勢頭,今年高考我校完成局下達本科指標任務400%,初中的“控流”、“控綴”工作成績也很突出,繼續保持了入學率、鞏固率、畢業率三個100%,同時新建了一幢現代化教學樓和學生公寓樓,改造了學生宿舍,亮化了校園景點,校園環境換了新顏,辦學條件得到了明顯改善,學校的辦學聲譽日漸提高,影響力逐步擴大,知名度不斷提升。

  30年來x中教育教學和其他各項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進展,首先是步中經過30年風雨歷程,已經孕育了具有自己鮮明特色“團結文明、嚴謹認真”校風,“敬業奉獻,務實創新”的教風和“尊師守紀、勤學上進”的學風。其次是我們牢固樹立“質量立校”的理念,始終堅持走“發展興校”的道路,找準定位,調優目標,改善條件,在發展中造美校園,在美化校園中謀求發展。

  各位領導、來賓、校友,今天你們懷着一份學子對母校的情結,帶着一份成功的喜悅重逢在步中,共同謀划步中美好的藍圖,共同指點步中美好的江山!步中昨天的輝煌,離不開您的關心和支持,步中今天的驕傲,離不開您的鼎力相助,x中明天的發展仍然需要各位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用的響亮掌聲向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並衷心祝願各位事業興旺,萬事順達!

  校長在中學校友畢業30周年聚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校長在中學校友畢業30周年聚會上的致辭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校長在中學校友畢業30周年聚會上的致辭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