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主婚人致辭

主婚人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主婚人致辭(一)

  今天是20**年×月×日,一個喜慶祥和的日子,同時也是××先生和××小姐結下百年之好的大喜日子。“久熱戀,迎來良辰美景,長相思,共賞花好月圓。”一對新人從此又開始了人生的又一個新里程。

  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希望××先生和××小姐共同肩負起新的家庭和社會責任,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及雙方;在未來的工作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開拓進取、與時俱進;在未來的生活中,肩負起為人父、為人母的責任,和睦相處、心心相印、白頭到老;願你們在天成為比翼鳥,在地結為連理枝,海枯石爛心不變。

  最後,祝××先生和××小姐新婚幸福,好景常在,好運常伴;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滿人間、情滿人間;祝在座的各位來賓事業發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主婚人致辭(二)

  各們來賓: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新人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位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很激動,心裡無比喜悅。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我永遠地祝福你們!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主婚人致辭(三)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小姐結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榮欣的是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在此,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一是希望你們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濟;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着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單位。

  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媳婦。

  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媳婦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主婚人致辭
網友評論
主婚人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