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着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一個中學生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您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全校同學向全體教師衷心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老師,您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蠟燭,雖然微弱,但只要有一份光熱,就煥發一份光熱。您耗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無私和奉獻,讓我們永誌不忘。您的生活雖然清苦,卻情系祖國的未來。您雖只是一尾紅燭,卻心聯學子之心。您不計較個人得失,這毫無保留的嘔心瀝血,讓我們銘心刻骨!

  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偉大的老師,您的愛,如陽光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細緻而溫暖,您的愛,高潔而偉大!在慶祝第31個教師節的日子裡,我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千言萬語也無法深深表達我們的感激,萬語千言也訴說不盡我們心中對您的愛!

  願我們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句祝福的話,能帶給老師您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

  讓我們每個同學都能弘揚尊師重教,感念師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範圍內營造人人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讓我們來共同尊重我們老師工作,認真地聽好每一堂課,完成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努力學習,奮勇拼搏,從點點滴滴做起,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嘔心瀝血的付出,做到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再過幾年、十幾年,當我們手捧獎盃、證書,當我們建功立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是老師無私的奉獻,引導我們追求各自的理想之光;是老師辛勤的培育,換來我們美好的人生前景。老師,謝謝您們!

  最後,再讓我代表同學們送上教師節最誠摯的祝福:祝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篇二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師範學院2014級小學教育專業的邱悅,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教師的專屬節日里,我謹代表文理學院的莘莘學子,向所有的老師道一句: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從感恩開始,有人說,讀懂父母就知道什麼是親情,讀懂老師就知道什麼是無私。當我們走進西安文理學院的這一刻,就註定與我們親愛的老師相遇相知。在文理,從晨讀晨練,到每一節課,每一次活動,陪伴着我們的是老師諄諄教誨,無論是課堂上的答疑還是活動中的指點,每每都讓我聯想起《師說》中寫到的:"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在文理,每一次與老師的接觸,都使我們從懵懵懂懂到遊刃有餘,從青澀到成熟;在文理,銘記師恩,心懷夢想,感謝賦予我們深切關懷的各位老師,正是你們的無私付出,才讓我們破繭成蝶;在文理,三尺講台的激情飛揚,平凡日子的春風化雨,指引迷茫的情真意切,都讓每位學子為之動容。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教育意味着一棵樹撼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一顆心靈喚醒另一顆心靈。習近平總書記播種下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紮實學識、有仁愛之心"的種子,正一點一滴在我們老師言傳身教的榜樣中、辛勤耕耘的身影中、默默無聞的奉獻中開花結果。這一切讓我們更加懂得,潤物細無聲、崇德品自善一般,心靈喚醒心靈的偉大含義。

  在第32個教師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被您點亮人生道路的文理學子們,衷心地感激您給予的一切。我們定當不負眾望,以重德、篤學、躬行、崇高的校訓為座右銘,為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

  最後,再次向我們親愛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祝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網友評論
教師節學生代表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