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捐贈水泥儀式上的致辭

公司捐贈水泥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公司捐贈水泥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司捐贈水泥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下午好:

  xx年xx月xx日晚xx時x分左右,受天氣過程影響,xx發生強降水天氣,降雨引發洪水災害,造成xx22個村、xx5個村、xx5個村、xx9個村、xx鄉3個村等x個鄉(鎮)x個村x個社區農作物、牲畜、防滲渠、道路及部分農民房屋受損,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達xx億元。災情發生后,縣委、政府高度重視,及時啟動應急預案,轉移安置受災群眾,緊急調撥救災物資,保障了受災群眾基本生活。目前,災后重建工作正在緊張有序的開展。

  今年,我們在這裡集會,是為了見證xx公司在企業發展的同時,不忘記回報社會,積極地為我縣xx鄉災后重建的xx套農民住房捐贈水泥xx噸。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人民政府向xx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受災的各族農牧民群眾表示親切的問候!

  xx公司的愛心行動為我縣社會各界樹立了很好的榜樣,通過他們的行動將喚起社會上更多的人士加入到xx災后重建工作中來。各鄉(鎮)在今後的工作中,也要以xx任公司為榜樣,充分認識做好災后重建工作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災后重建工作,形成全社會都來關心和參與災后重建的良好氛圍。同時,要積極爭取各方力量的支持,加大投入力度,紮實有效地把災后重建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

  最後,預祝大家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公司捐贈水泥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捐贈水泥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