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一班級期末總結暨春節致辭

高一班級期末總結暨春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高一班級期末總結暨春節致辭 標籤:高一新生

  高一班級期末總結暨春節致辭

  話說,這春節馬上就要來了。我掰着手指頭數來數去還是不明白,這學期怎麼就那麼快呢?

  仔細想想我們大9班,不得不說那不是一般的厲害。聽說這次不小心又得了個全校第一,我這也是醉了。可是,這都比不過在座的各位帶給我的改變,還記得初見老班的第一眼,哇,一隻大逗比!看到同學們的第一眼,哇,一群大逗比。於是我突然發現 ,在神經的人群里呆久了,我變得正常了。再說說過去有些人對咱班那不是一般的羨慕嫉妒恨,馬上就要春節了,立馬送了副對聯給咱們,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橫批:就是要過!於是我華麗麗的醉倒了。我看我們大9班的同學,各個風流倜儻多才多藝,這對聯還是讓他們自己貼着去吧!

  行了,先不說那些沒用的了,現在說些有用的。 懷想過去,我們有很多很多值得回味的美好日子——那曾經有過的溫馨,那曾經有過的歡笑,那曾經有過的甜蜜,那曾經有過的驕傲,剎那間,化作一片片五彩雲霞,布滿了我們記憶的天幕,成為一道亮麗而不褪色的人生風景。

  回味總是美好的,但過多地沉醉於對昨日的懷想,難免會給自己的心靈帶來沉重的包袱,我們只有輕裝上陣,笑擁新年,張開我們奮飛的雙翅,去迎接未來的挑戰。也許,在我們前進的途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坎坷坷;也許,在我們學習中,會碰到這樣或那樣的困苦;也許,在我們交友的路上,會面對形形色色的臉孔;也許,在我們生活的天空,會降落一場冷風凄雨。無論人生怎麼變幻,難以移動的是我們孜孜追求的進取之心。

  曾經,也許我們失去的太多,但那已經成為過去的雲煙;曾經,也許我們遭受過種種痛苦和磨難,但現實已磨練了我們的意志,我們已經趨於成熟。儘管前方的路還很長很長,但只要我們開步走,一定會早日實現我們的理想,因為前進的路就在腳下。不要為曾經有過的失誤而困惑,也不要為昨日的不慎而悔恨,更不要為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而悲戚。月兒尚且有圓有缺,花兒尚且有開有謝,天氣尚且有陰有晴,道路尚且有直有彎,更何況人生?

  有過摔倒,才知道跋涉的艱辛;有過磨難,才知道幸福的珍貴;有過痛苦,才知道甘甜的滋味;有過失去,才知道得來的不易。面對新年新氣象,我們應該蓄足精力,展望未來,為自己的明天描繪出更美更好更新的圖畫,在邁向明天的征途中,為自己尋找一條新的起跑線,朝着自己設計的目標義無返顧地一步步走下去。

  我也相信,未來的我們會是真正的贏家!

  有用的話說到這,我突然想起來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那就是風蕭蕭兮易水寒,過了年兮壓歲錢。這都過年了,咱們的土豪老班說嘛也得給點壓歲錢吧,一會同學們千萬別忘記去要哈,去晚了可就搶不到了!

  還有啊,這春節期間天氣變化無常,要小心着涼,我先關心幾句: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醺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我在這發言也只是拋幾塊磚頭,在座的各位誰有玉抓緊砸過來吧!最後,祝我們親愛的老班工作順利,合家歡樂!祝各位可愛的同學心想事成,來年都成大學霸!(劉芬)

您正在瀏覽: 高一班級期末總結暨春節致辭
網友評論
高一班級期末總結暨春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