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經理致辭

經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經理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經理致辭(一)

  親愛的各位唐人同仁:

  大家晚上好!

  今天,站在這裡,燈光閃亮,人聲鼎沸,人人喜氣洋洋,處處歡聲笑語,這是我們唐人集團辭舊迎新的新春酒會。20**年,正好是21世紀的頭十年,我們親自見證了世紀的前十年,也見證了唐人集團十年發展,積累下來的今日之碩果。十年前,我們剛剛起程,十年後,唐人品牌,享譽業內,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醫療行業內著名的企業!

  豐收的時刻,不忘過去辛勤灑下的汗水,慶功的當下,我們放眼明天的美景!集團能夠取得這樣的成就,與大家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過去的一年,集團在各項業務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各個分公司都有不小的進步。這一年,我們又喜添新丁,宜昌和平醫院、武漢生生醫院,成為我們這個大家族的新生力量。新的一年,將會有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我們唐人集團的隊伍將會越來越壯大!

  新的國家政策,開放了民營醫療行業廣闊的發展空間,這意味着我們將擁有更廣闊的市場,抓住機遇、搶佔市場、超速發展,將我們唐人的事業推向下一個巔峰!

  今夜把酒慶功,明朝征戰沙場,我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業更上一層樓,也祝我們唐人集團新的一年再譜新的樂章!

  謝謝大家!

  經理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客商、朋友、各界同仁∶

  我公司承蒙市政府的關心支持、社會各界的幫助。從一個資產不到二十萬的紡織小廠實現了資產達到千萬元的集紡織和制衣為一體的現代化公司、衷心感謝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同仁的幫助支持。

  公司地處商賈集交通便利、古稱旱碼頭的侯馬市西郊工業區,始終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拓市場,以科技促發展。向管理要質量的企業發展宗旨。並以具設計新穎、款式多樣、質量精細、價位低廉的職業裝贏得省內外客戶的青睞。被企業界譽為展現企業形象的設計師。公司多年來被省市授為“光彩之星”、“先進企業”、“重合同守信用單位”。本公司系列職業裝在省民營企業交易會上榮獲名優產品。

  我們熱忱歡迎企業、商業的朋友、客商來廠參觀訂貨;以我公司新穎多彩、美觀的職業裝扮靚職工,展現風采。

  經理致辭(三)

  **經理:

  大家好!

  魏橋創業集團在三十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創立了一套科學的治廠方針、經營方針和戰略方針。通過自覺實踐這套方針,使魏橋創業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和成長方式,步入了持續盈利、快速增長的良性發展軌道。

  “管理從嚴、生產抓緊、質量從優、經營搞活、生活關心”是我們的治廠方針。“銷售圍繞市場轉,生產圍繞銷售干,供應圍繞生產辦,計劃圍繞效益變“是我們的經營方針。“以市場為導向,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棉紡織生產為基礎,以‘紡織-染整-服裝’和‘熱電-金屬冶鍊-金屬壓延加工’為兩翼,規模化生產、多元化經營、集約化增長,把企業不斷做大做強”是我們的戰略方針。“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面對新的挑戰和機遇,我們只要居安思危、科學應對,扎紮實實地貫徹執行這套科學方針,就能確保在世界經濟一體化的發展潮流中搶立潮頭、步步領先。

  “欲立潮頭先言勇,敢立潮頭唱大風”。魏橋創業人將牢固樹立敢於競爭,敢於勝利的堅定信心、搶抓機遇、艱苦創業,推動魏橋創業持續快速健康發展,以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回報客戶、奉獻社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經理致辭
網友評論
經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