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首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開營式致辭

首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開營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首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開營式致辭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首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開營式致辭

  尊敬的俄羅斯阿穆爾州,尊敬的黑河市委

  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隆重舉行首屆中俄青少年“銘記歷史珍愛和平攜手未來”主題夏令營活動開營儀式。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前來參加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參加夏令營的全體師生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縣與俄阿洲一衣帶水、隔江相望,在長期的發展中建立了密切關係和深厚情誼。特別是近年來,我縣緊緊圍繞年初各項既定目標任務,堅定不移地實施“五大發展戰略”、打造“三區、六大產業”,經濟社會呈現了良好的發展態勢。這既是全縣人民齊心協力、攻堅克難,長期艱苦奮鬥的結果,更是各級領導和各界同仁大力支持幫助和共同合作的結果。

  當前,中俄關係處於歷史最好時期,雙方彼此都把對方的發展視為自己的機遇。深化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開展平等互信、互利共贏的多領域務實合作,符合兩國共同利益,有利於雙方分享發展機遇,共同繁榮強大。青少年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中俄兩國青少年都肩負着未來國家繁榮,經濟發展,社會和諧進步,人民幸福的重任。青少年交往是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發展的重要基礎和未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交流是兩國青少年交往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中俄青少年們藉助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這個平台,積極分享快樂,增進了解,拓展情感,廣交朋友。希望中俄青少年夏令營活動繼續為深化兩國青少年交流與合作發揮積極作用。我們將一如既往的為增進兩國青少年友好交往,鞏固中俄關係和務實合作的社會基礎不斷做出努力。

  最後,預祝首屆中俄青少年“銘記歷史、珍愛和平、攜手未來”主題夏令營活動圓滿成功!

  祝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願中俄兩國人民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首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開營式致辭
網友評論
首屆中俄青少年夏令營開營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