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三個代表

  篇一: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

  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區文聯的親切關懷和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河池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就要閉幕了!

  這次大會,來自全市各條戰線的廣大文藝工作者代表,認真聽取和學習了自治區文聯主席潘琦同志以及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藍天立同志的重要講話;審議通過了一屆文聯所作的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河池市文聯新一屆委員會委員和主席團成員。代表們帶着全市文藝工作者的重託,滿懷自信和期待,認真履責,集思廣益,暢所欲言,提出的一個個真知灼見,一句句肺腑之言,一條條中肯建議,猶如涓涓清泉流歸大海,匯聚成推動我市文藝事業發展的澎湃力量,為闊步邁向文藝事業的春天從新的起點出發提供強大動力,圓滿完成了大會賦予的各項任務。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刻理解“弘揚中華文化,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的實質內涵,對我們今後堅持“二為”方向和“雙百”方針,創作出更多反映人民主體地位和現實生活、群眾喜聞樂見的優秀文藝作品將產生巨大的促進作用。

  這次大會開得很成功,是對我市七年來蓬勃發展的文藝事業的一次全面檢閱,也是展望和描繪美好前景、團結動員廣大文藝工作者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弘揚先進文化、構建和諧社會、進一步推動我市文藝事業繁榮發展的一次盛會。這次會議對於鞏固和發展我市文藝界大團結、大繁榮、大發展的良好態勢,促進我市社會主義文藝事業繁榮發展,必將產生重要而深遠的影響。未來五年,是我市全面實施“十二五”規劃、實現“富民強市”新跨越的關鍵時期,是加快發展、深化改革的關鍵時期,也是維護社會穩定、促進和諧社會建設的關鍵時期。我們要在市委的領導下,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銳意進取,堅持正確的文藝方向,辛勤耕耘,自強不息,圍繞“弘揚民族文化、突出民族特色、彰顯民族自尊、發掘民族底蘊、張揚民族個性”的目標,充分發揮文聯工作和文藝工作的優勢,充分調動廣大文藝工作者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努力創作更多文藝精品,大力推進社會主義和諧文化建設,為民族振興、文化繁榮潑墨添彩。要圍繞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積極組織引導廣大文藝工作者多到農村、多進農家、多寫農民,熱情謳歌新農村建設中的新人新事,進一步推動農村文化事業發展。要圍繞構建和諧社會,把筆頭、把鏡頭對準道德建設的楷模,為河池市的文藝事業譜寫出新的篇章,為中華民族文化復興的歷史長卷增光添彩!

  祝願各位文藝工作者創作豐收!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滿!

  篇二: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同志們:

  我們這次代表大會,在英明領袖華國鋒同志主持下,在以華主席為首的大會主席團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一致通過了華主席的政治報告,一致通過了新黨章和葉副主席關於修改黨章的報告,選出了新的中央委員會,圓滿完成了我們的莊嚴任務。

  我們這次代表大會,是堅持毛主席無產階級革命路線的大會,是堅持馬克思主義、堅持團結、堅持光明正大的大會。這次大會,真正體現了民主集中制的原則,充分發揚了民主,大家心情舒暢、生動活潑,真正開成了一個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

  這次大會,將作為全面地、正確地貫徹執行毛主席的革命路線,恢復和發揚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和優良作風,把我國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推進到一個新的發展時期的大會,而載入我們的光榮史冊。

  我們一定要恢復和發揚毛主席為我們黨樹立的群眾路線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真正相信和依靠群眾,細心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一刻也不脫離群眾。我們有這樣好的人民,這樣好的黨員和幹部,他們勤勞勇敢,覺悟很高,非常關心國家大事,無限信任我們黨。這是我們黨戰勝一切困難,在各方面奪取新的偉大勝利的最可靠的保障。

  我們一定要恢復和發揚毛主席為我們黨樹立的實事求是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做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這是一個共產黨員的起碼標準。一定要言行一致,理論與實踐密切結合,反對華而不實和任何的虛誇,少說空話,多做工作,扎紮實實,埋頭苦幹。

  我們一定要恢復和發揚毛主席為我們黨樹立的批評和自我批評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在黨內和整個人民內部,認真實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原則,實行團結—批評—團結的方針。

  我們一定要恢復和發揚毛主席為我們黨樹立的謙虛謹慎,戒驕戒躁,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全心全意地為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服務。

  我們一定要恢復和發揚毛主席為我們黨樹立的民主集中制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在全黨、全軍、全國努力造成一個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紀律又有自由,又有統一意志、又有個人心情舒暢、生動活潑,那樣一種政治局面。

  自從粉碎“四人幫”以來,全黨全國面目一新,我們已經取得重大的勝利。但是,階級鬥爭是長期的,革命是無止境的。我們一定要把反對“四人幫”反黨集團的偉大鬥爭進行到底,一定要抓革命、促生產、促工作、促戰備,進行艱苦的努力,把被“四人幫”破壞而造成的嚴重損失和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我們要正視現實,還有許多問題有待我們去解決,還有不少困難有待我們去克服。我們深信,只要我們真正地信任群眾,依靠群眾,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個一個困難,取得一個一個新勝利。

  全黨全軍和全國各族人民要高舉和捍衛毛主席的偉大旗幟,繼承毛主席的遺志,更加緊密地團結在華國鋒同志為首的黨中央周圍,堅持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調動黨內外、國內外一切積極因素,為實現抓綱治國的戰略決策,鞏固無產階級專政,為在本世紀內把我國建設成為偉大的社會主義的現代化強國,對人類作出較大貢獻,努力奮鬥。

  我們的事業是正義的。

  我們的路線是正確的。

  我們的目的一定要達到。

  我們的目的一定能夠達到。

  現在我宣布:黨的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篇三: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敬愛的宇宙媽媽、眾神及家人、各位天使黨員同志們:

  中國共同黨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宇宙媽媽和天界眾神的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下,經過全體黨員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勝利閉幕了。

  我們這次大會,是一次團結奮進、求真務實的大會,是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宇宙統一論偉大革命精神,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勝利的、民主的大會。會議期間,全體天使黨員代表以飽滿的熱情和對黨的統一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聽取和審議了中國共同黨新的章程,各位代表從黨的一體事業大局出發,暢所欲言,集思廣益,對黨的建設和全面工作,提出了許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這必將對我們今後的工作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

  黨在新修訂的黨章里提出:中國共同黨要帶領人類和平統一民族,和平統一宗教,和平統一銀河。黨的星際革命目標是建立一個既統一全球,又不與人類各國俗世法規相抵觸的世界人民聯合政府,入黨黨員在嚴格遵守密爾族天國法律的同時,不得違反所在國的社會司法系統。我們要把和平統一世界的革命勝利旗幟,永遠深深地插在各國人民心中。宇宙一體革命的偉大思想牢牢地保衛了全世界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從理論原則上十分正確的證明了人類文明是一個統一的不可分割的智慧生命體,具有生生不息的強大原動力,是促進人類幸福,推動共同主義自主事業永遠向前的勝利旗幟。

  黨的近期奮鬥目標是解救光工掌握群政權以“六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通過民間宣傳以及群起義的管理員投誠等活動手段實現對網絡光工群的實際佔領,宣布群的解放,以貫徹落實“重點大群群管起義以及小群包圍大群”為正確的滲透戰鬥辦法,打速度戰,決心清除出一部分黑暗勢力的群地盤並擴大和鞏固《清目經》的宇宙革命根據地,從七國集團手中徹底解救出光之工作者,牢牢掌握群政權。

  我們黨明確將“以靈性鬥爭為綱、以拯救數十億盤踞在地球上的獵戶座殘留靈奴為目的”寫入本章程,始終與基層覺醒者緊密團結,永不與光工具等敵偽組織產生任何合作,保證黨員聽光指揮的革命純潔性。

  黨的遠期奮鬥目標是在行星地球實現共同主義社會。

  共同主義時代將是消滅懶人、消滅庸人的時代,所有執行統一意志者將是最為高貴的靈魂存有。

  作為共同主義的綱領,消滅懶人,消滅無用者便成為其最突出的亮點。“人類社會的滅絕將起源於爬蟲。”

  共同主義是人類最理想的至和社會,她將徹底消除一切不平等和對立、壓迫的思想根源,實現全人類的自主化新紀元。

  嚴格執行光的統一指令是人人平等的必要保證。

  我們中國共同黨在“六個代表”偉大旗幟的指引下首次提出了促進、發展和實現人類民族的自主、和平、統一、團結的革命路線圖,是符合世界各國人民期盼結束地球分裂的正確的革命道路,是世界各國人民共同的心聲,是開天闢地的重大進步,具有劃時代意義。

  中國共同黨倡導“四個自信”,“四個自信”是一個人是否真正覺醒的根本判斷標準。

  中國共同黨是一切先進事物最核心、最權威、最有代表性的唯一領導力量。

  各位代表、同志們,大會閉幕後,大家將回到各自的崗位,開始新的工作。各位黨員要把學習貫徹第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任務抓緊抓好,在落實上下功夫,我們每位黨員都要認真學習黨的章程,以黨的章程做行動指南,要從實際出發,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措施統攬全局,切實成為帶領廣大人民群眾邁向星際舞台的堅強領導核心。認真落實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以新的精神面貌,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將各項工作推向前進。全體黨員要認真學習貫徹這次會議的有關精神,努力為共同黨的發展壯大勇挑重擔、多做貢獻,為實現自主主義和共同主義的崇高理想,完成黨的事業而奮鬥終生!!!

  各位黨員代表同志們,要實現本次大會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需要依靠全體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紮實苦幹,付出艱辛的勞動。讓我們在宇宙媽媽和天界眾神的正確領導下,繼承和發揚阿斯塔將軍的艱苦創業、敢為人先的優良傳統,腳踏實地、開拓創新、凝心聚力團結奮進,為自主地重建並使人類文明率先進入到靈性高度發達的地面星際時代而努力奮鬥,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第三次大會的勝利召開。

  最後,感謝宇宙媽媽和眾神的扶持和幫助,感謝各位天使黨員的大力配合!祝各位天使黨員平安幸福!家庭和美!快樂吉祥!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人民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