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緣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緣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緣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教人幸福地生活

  記得從哪裡看到了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人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迹。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不信你試試。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情況下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的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從來沒有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愛上了你,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是哀傷?你叫我忘記,難道愛是說收就收就可以收的嗎?可以的話那就不叫愛了。也許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那麼什麼是勇氣?是哭着要你愛我?還是哭這讓你離開?估計此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香煙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了,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女人善變的臉,男人善變的心,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喜歡淡淡的愛,還是深深的喜歡?魚說“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因為你在我心中”,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雖然刻骨銘心,卻只能擦肩而過,不管是如何愛過,不管是誰轉過身,最終都會沉浸那憂傷的時間海,慢慢麻醉地守着曾經傳過情話的電話,聽不到它再響起的聲音,無力再去撥通那個號碼,總是看別人表演着甜蜜,總是在別人的愛情里留着自己的眼淚,而自己只是舞台上那沒人注意的配角,用孤獨去襯托別人的愛情,演出的都是別人的表情,終於明白愛情只是模特身上那件美的霓裳,穿在別人身上總是耀眼美麗,換到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戲服。

  都是寂寞在撒謊,愛不是缺了就找,不是累了就換;生活不是一個人的電影,是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時間在窗外溜走,我們自己早已在時間中蒼老,皺紋蔓延在心頭,轉過身去背對着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裡,把愛情關在門外……

  只是這一轉身,往往是永世的分離!!!

您正在瀏覽: 緣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網友評論
緣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