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4年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新年致辭

2014年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2014年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新年致辭 標籤:為人民服務

  2014年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新年致辭

  新一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值得回憶和驕傲的2013年即將過去。在此辭舊迎新的時刻,**市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市志願者總隊及全體管理人員向一年來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志願者,向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我們中心和總隊建設與發展的各級領導、慈善機構、志願者組織、愛心企業及各界愛心人士,致以誠摯的謝意和最美好的新年問候!

  2013年,我們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值得驕傲和回憶的一年,北京奧運會、殘奧會的舉辦,神州7號的升空,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了無比的驕傲和自豪;難以忘記年初那場罕見的雨雪災害,難以忘記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給我們帶來的痛苦和傷害。回顧2013年,我們在挑戰中成長,在困難中堅強,我們付出了辛勞,經受了考驗,也收穫了希望,更多了幾份精彩!我們更加明白了志願者精神的真正含義,我們更加懂得了志願者在新的歷史時期所存在的真正價值和意義。“有時間就做志願者,人人爭當志願者”,雷鋒精神和志願精神在這一年裡更加深刻地深入到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心中,志願者工作得到了社會各界廣泛的支持和認可。

  2014年,我們**市志願者總隊將迎來30周歲生日,也是我們發展的重要一年。展望新的一年,我們有機遇,也有挑戰,我們堅信,充滿希望的2014年,必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志願服務事業,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事業,是一個深受群眾擁護的事業,作為參與這項崇高事業的一名成員,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認真貫徹和落實黨的十七大、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緊密團結和依靠廣大志願者,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推進和深化我市社區志願服務事業改革與發展,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志願服務,高舉志願者學雷鋒的大旗,為構建和諧社區作出更大的貢獻,實現我們對社會的承諾。

  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2014年的希望曙光已悄然升起,讓我們以全新的精神風貌和昂揚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堅持弘揚雷鋒精神,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傳播先進文化,為建設團結互助,平等友愛,共同前進的美好社會貢獻力量

  最後,衷心地祝願全體志願者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合家幸福!祝願所有關心、支持志願者事業建設與發展的各界朋友,事業騰飛,萬事勝意!

  **市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

  **市志願者總隊

  2013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2014年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2014年社區志願服務指導中心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