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長2012年新年致辭

校長2012年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校長2012年新年致辭

  老師們、朋友們:大家好!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即將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11,就要迎來充滿希望的2012年。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全體付出辛勤和汗水的老師們說一聲:新年好!大家辛苦了。

  回顧2011年,這一年可以說我們豪情滿懷,2011年對於我們烏蘭鎮小學的每一個人都有着特殊的意義!校園裡有老師們忙碌而充實的身影!老師們努力更新教育教學觀念、牢固樹立了“以質量求生存,以特色謀發展”的發展思路,用自己的言傳身教引領每個學生,“對學生的成長負責,讓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的辦學目標逐步得到老師們的認可,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個思路超前,辦學規範,設備一流的現代小學,即將展現在鄂托克草原上。

  2011年,我們已得到許多:

  首先我校完成了國家級課題《全腦教育與魏書生教育革新》試驗,並受到總課題組的表彰。計劃參加中國教育學會“十二五”規劃科研重點課題《學習實踐魏書生教育思想,深入推進素質教育實驗研究》。

  其次2011年全旗中小學球類比賽中,我校男子足球獲得全旗小學組第二(第一是桃力民學校)

  第三、2011年全旗中小學綜合運動會中,獲全旗第五;

  第四、2011年教研中心組織的全旗中小學生書法繪畫大賽中,我校獲優秀組織獎,(全旗兩個),白燕、李耀兩名教師獲全旗優秀指導(小學組共三名),有三位學生作品分別獲一、二、三等獎。

  第五、2011年六年級質量檢測中,我校在教師多次調換,生源極不穩定的條件下,六年級數學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數學均分全旗第五,其中白彩霞老師所帶班的成績在全旗31個班全旗第八,烏蘭鎮第一,楊麗所帶班全旗31班中獲全旗第十三。烏蘭鎮第五;

  第六、2011年5月,在團委組織的大合唱比賽中,我校高年級組的合唱〈歌聲與微笑〉〈長歌行〉獲全旗二等獎,低年級組大合唱〈小號手之歌〉〈快樂的節日〉獲全旗三等獎。

  第七、2011年9月,我旗教育系統中華經典詩文誦讀比賽中,我校選送的兩個節目分別獲三等獎和優秀獎。

  第八、2011年10月28日,我校獲得內蒙古自治區《青少年普法教育先進單位》。

  這些能說明我校綜合實力的成績取得,讓我感動!大家都在餞行我們的校訓——“為德、為師、為學”!雖然只有簡單的六個字,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堅持做下去,非常難!可是,我覺得我們做到了。樹立良好的師德,做學生的榜樣,個個探究新的教學方式和方法-------這是我們學校發展的魂!

  尊老愛幼、互幫互學,共同發展,已經在我們老師中形成共識;團結就是力量,和諧才能發展,在我們的實踐中得到了見證。我們追求打造“和諧共進”的學校特色初見端倪。我相信,只要我們有目標,只要我們堅持,我們的行動和智慧會證明我們的實力。

  告別2011,擁抱2012!在新年的一年裡,我希望我們全體教職員工,每一個人都能明確自己的新的目標!試着給自己一個響亮的口號,從身邊小事做起,用實際行動展示一個春滿活力、富有魅力的自我。“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最後祝祝老師們在新的一年了身體健康,闔家幸福,事業有成,萬事如意!為我們的友誼,為我們的健康-乾杯!

您正在瀏覽: 校長2012年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校長2012年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