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年致辭

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新年致辭(一)

  帶着辛勤付出得到的累累收穫,承載着美好回憶的20**年已經過去,蘊含無限希望,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年即將到來。在這裡,謹向全體員工及家屬、供應商以及關心品諾機械的人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美好祝福及衷心的感謝!

  祝大家新春愉快,龍年大吉!!

  作為國內較為先進的濕法分散研磨納米設備製造商,品諾機械在過去的一年,全體員工勵精圖治,拼搏進取,將公司建設成為以渦輪式全陶瓷納米砂磨機為核心,以全自動分散研磨生產系統、棒銷式砂磨機、葉片式砂磨機、籃式砂磨機、高速分散機、攪拌釜、移動缸、三輥機為依託,協調發展的全系列濕法分散研磨設備及配套設備,業已成為我國較高水平的濕法分散研磨納米設備生產製造商,成為了提高濕法分散研磨質量服務的重要一員。

  公司的建設與發展,離不開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離不開全體員工的拼搏奉獻、離不開各位供應商的大力支持。在這辭舊迎新、繼往開來的時刻,我們為已經取得的成果而倍感振奮,同時更對未來發展成為國內一流的分散研磨納米設備製造商充滿信心。

  展望未來,任重道遠。新的一年裡,公司將繼續瞄準建設成為國內一流的濕法分散研磨納米設備製造商為奮鬥目標,堅持實施產品質量、效率、服務向國際高水平靠近,積極推進人才隊伍建設,全面提高人才培養、產品技術開發、提升售前、售後服務水平,以新氣象、新作為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

  總之,新的一年,是公司開啟新一輪篇章的起始之年。新的一年,也將是各項工作繼續追求高標準,不斷邁向新水平的一年。我們將繼續堅持優良品質、一諾千金,更好的融合多項專利、挑戰研磨極限的理念,鎖定建設國際知名、國內領先的濕法分散研磨納米設備製造商的奮鬥目標,團結拼搏,紮實苦幹,以不懈的努力向目標邁進!

  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新年致辭(二)

  各位荒謬們:

  大家新年好!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正當“戰鬥”在荒謬崗位上的荒謬們年終“豐收”之時,迎來了充滿希望的***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擁有愛心的人們,向“辛勤工作”在荒謬第一線的全體荒謬們致以新年的良好祝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要麼良心未泯!要麼繼續行使荒謬之術,直至“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過去了的***年,是荒謬“大發展”的一年,也是非常值得“記錄和紀念”的一年。在這一年中,荒謬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一是荒謬的級別躍上了一個新的台階。隨着荒謬之言的不斷杜撰,荒謬之事也不斷發生,荒謬言行從私底下上升到會議、群教活動中,荒謬隊伍進一步壯大,鼓舞了隊伍的士氣,增強了荒謬們的信心!為下一步創造“荒謬先進集體”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二是湧現出了荒謬“模範”。原本背後的侮辱言行,經過悉心培育、鼓勵、激勵、鍛煉、助長,“荒謬典範”“脫穎而出”,成長為“上躥下跳”、“目無法紀”的最具典型的代表人物,受到“重視”和“重用”。從而形成了一股“荒謬之風”,“烏煙瘴氣”,使荒謬達到了歷史上的“新水平”和“新高度”。

  三是荒謬隊伍的涵蓋面進一步擴大。荒謬言行己經從原來的內部環境輻射到了上下、左右、外部環境,包括有關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人群,使得荒謬的“效果”呈現出病毒蔓延一樣的情形,有力“扼殺”掉多少“道義”、“良知”,為共同打造“荒謬人格”做出了努力!

  四是荒謬水平進一步提升。截止***年底,荒謬言行發展到“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地步,為了達到個人目的,可以將“人性”拋棄或置於腦後,丟棄道德,丟掉良心,踐踏法律,一舉突破道德和法律的底線,創造了“人品骯髒”的“磐石般”的“口碑”,為荒謬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年是荒謬工作目標的關鍵年,荒謬們要力爭使荒謬成為讓“世人矚目”的荒謬,牢牢把握這個“機遇”,以升華“荒謬言行”為主線,不斷提升“荒謬水平”,瘋狂“荒謬手段”,繼續發展“荒謬群體”,努力推動“荒謬事業”的全面發展,開創荒謬工作的“新局面”!

  荒謬們!回首過去,“豪情滿懷”;展望未來,“任重道遠”。你們要堅信:有荒謬工作這麼“寬鬆”的環境,有這麼善良的人給予荒謬工作以“寬容”,有監督機制缺失給荒謬工作帶來的“方便”,有荒謬的“攻守同盟”和“人海戰術”以及“車輪戰術”這樣的“拼搏精神”,有法律給予荒謬工作“膽大妄為”的“沉默”,你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祝荒謬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損人害己”!“身敗名裂”!

  新年致辭(三)

  **集團全體員工:

  大家新年好!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新年的鐘聲再次敲響,匆匆的腳步中,我們辭救迎新。***剛剛度過了他16歲的生日,進入了全面發展的第17個年頭。20**年是平凡的一年,是***集團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是集團發展史上重要的轉折點,影響深遠。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實現了一個優秀企業的真正價值。在過去的一年中,市場競爭異常激烈,面對諸多對手兵臨城下,我們堅定信心,毫不動搖;面對挑戰,我們毫無退卻,勇敢出擊;面對艱難險阻、疑難問題我們集思廣益,群策群力,一一化解。對大家腳踏實地、辛勤付出、愛崗敬業、盡職盡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謝!

  回顧過去,我們激情澎湃萬千感慨;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困難與希望同在,挑戰和機遇並存!

  慎思20**年,創新20**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目標,讓我們攜手實現新的跨越,精誠團結共創偉業!祝願大家在20**年如願以償實現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進步,意氣風發,事業通達。

  **省***集團

您正在瀏覽: 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