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在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同志們:

  備受全區人民矚目的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今天隆重開工了,這是我區城市建設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區人民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南海西路一期改造工程於1997年竣工通車,曾經為緩解山海關交通緊張狀況發揮了重要作用。隨着我區經濟、社會的發展進步,原有的道路已不能滿足城市發展的要求,群眾要求改造的呼聲十分強烈。區七次黨代會提出了要以城建經濟為增長點,創建良好的人居環境,推進“一城、兩環、五路、八區”的建設進程,這個目標,為我們明確了未來幾年城市建設的方向,而南海西路在實施城市南移戰略中,具有無可替代的作用,它的開工建設,是我們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舉措,是優化我區投資環境、改善群眾生活條件的興區、利民工程,必將為我區的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南海西路改造工程得到了市、區領導的高度重視,多次召開調度會議,聽取有關單位的彙報,提出指導性意見。建設、土地、房產、統計、財政、一關鎮等部門通力配合,克服了一系列困難,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為工程順利開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時,道路工程也得到了沿線群眾的積極配合。在此,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向所有支持、關心南海西路改造工程的各屆人士,以及工程的建設者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當前,我區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古城的開發得到了中央、省、市領導的極大關注,也給我們提出了很高的期望,我們能不能抓住機遇,乘勢而上,是擺在各級、各部門面前的一個課題。希望通過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的建設,使我們的城市建設、管理隊伍得到鍛煉,努力打造一支適應新形勢、新發展的高素質的城市建設管理隊伍。在工程建設實施的過程中,各有關部門、單位要服從、服務於工程建設的大局,全力配合、積極支持,為工程建設營造良好的環境,提供優質的服務,把南海西路建設成為展示我區城市新貌的精品工程、景觀大道。

  最後,祝工程建設事事順利,道路改造早日竣工!

  2005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在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