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燃燒的生命

燃燒的生命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燃燒的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悲傷的影子躲在自己的寂寞之中,站在寂寞的陰影下,望着那些不曾路過的街道,能說的只是再見,雙手還是無力而又可笑。結果你說再見是為了再次相見,所以不和我說再見,你談談的說了句後會無期。最終我們之間還是形成了一片藍色的海,彼岸的你是否看見了我的寂寞,這岸的我又是否讀懂你的憂傷。

  ??靜靜的坐在沒有陽光的陰影下,獨自經過你的邊上,看着你沉睡的笑臉,卻不小心讓一滴淚落下,黑暗中的悲傷,是否會顯得特別的疼痛。我害怕黑暗,卻一直像鬼魅一樣在黑暗中活着。喝下一大杯冰水,胸口卻痛的要死,那病還真的會帶走的我生命,多久時間沒有吃藥了,我忘記了。就像她所說的,後會無期。

  ??或許那一天我也會留下一片華麗筆跡,然後呼吸着清冷的空氣,聽首寂寞的歌曲,等一切都沉靜在黑色當中,再讓病痛帶走我僅存的生命。生命多麼可貴,像那場華麗的電影一般,到最後都會曲終人散,只是我這個故事提前結束,故事的主角已離場。

  ??不羈的笑容,深深的印刻在我的腦海中,頹廢的文字那是我的心聲,又有幾個人能讀懂。

  ??藥味中的空氣壓抑至極,我習慣過一種雙重人的生活,在別人面前我可以是另一個角色,然而結束后,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陽台的陰影下。為了別人的欺騙掩飾着自己的傷口。或許就是因為自己本身生命的短暫,所以扮演了很多的角色,我想再着些許美好的記憶離去,結果結局總是背離我。胸口又開始疼痛難忍,看着鏡子中憔悴的臉,這樣的生命,或許是一種折磨,無法抵抗又不願投降。我還是看不到黑暗的出口,走在冰冷的街上,一個人用僅剩的溫暖來驅趕寂寞,流淚似乎也是一種難言的奢侈。

  ??等我那天離開這個熟悉的世界,離開自己熟悉的人,胸口最軟的那部分還會不會再痛?

  本文作者:黑色詛咒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生命
網友評論
燃燒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