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客運段青工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競賽方案

客運段青工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競賽方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客運段青工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競賽方案

  時間:××年月日,

  地點:

  參加人員:段領導,車隊、主管部門,機關各科室負責人,參賽代表隊成員。

  評委:版權所有!

  議程:

  一、領導講話

  二、比賽開始

  三、領導頒獎

  具體安排:

  ⒈主持人:

  ⒉主持詞:團委負責

  ⒊題庫:職教負責

  ⒋會場安排及秩序維護:座次及座簽、桌面鮮花、領導及評委飲用礦泉水、托盤及墊布團委負責。

  ⒌頒獎禮儀:一車隊幾名女同志

  ⒍攝影:朱紅明

  ⒎人員邀請:

  ⒏設施設備:團委、職教、綜合科負責(、搶答器、、投影機、手提電腦等)

  ⒐電腦製作:職教人員負責()

  ⒑會場布置:橫標獎狀製作,鮮花擺放

  ⒈現場音效:邀請貝司手等到現場合音。

  ⒉拍攝:邀請攝影師拍攝,並完成後期製作。

  ⒊禮炮:購買安排一次性小禮花(枚左右)

  ⒋通知下發:團委負責

  二、練兵比武策劃

  ⒈時間:××年月日星期,在一至五隊間進行筆試的預賽,選出名選手參加月日的現場決賽。

  ⒉地點:

  ⒊比賽內容:預賽由各車隊組織,以筆試為主,選出名選手參加決賽。決賽由段統一組織,以搶答為主,比賽設一等獎人、鼓勵獎人,中間包括觀眾搶答、現場才藝展示和“你比我答”等內容。

  決賽議程:

  ⒈主持人介紹到場的領導及製作人員,邀請領導上台講話。

  ⒉領導講話。

  ⒊放一段製作的開場動畫後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賽開始。首先請六位選手上台就坐,而後一一介紹六位選手的自然情況。

  ⒋主持人帶您回顧預賽現場片段。

  ⒌比賽正式開始。第一關:“幸運搶答”,選手通過搶答的形式,回答主持人給出的道描述中搶答題,答對一道,就獲得一枚圖案;錯了則會失去下次的搶答資格。

  第二關:“爭分奪秒”,在給定秒時間內,主持人會不停的提問,選手如能答對個題即為過關,可獲得兩枚圖案。

  第三關:“幸運搭檔”,考驗選手與其搭檔的配合能力。選手及其搭檔從大屏幕給出的類詞組中任選一組作為所猜詞的類別範圍。而後一人描述,一人猜,只要在秒內猜出個詞,即可過關,選手獲得一枚圖案,搭檔則會得到預設獎品。描述的一方不能說出目標詞中所含的任何字,不能拆字,也不能使用方言和外文,不允許說出詞中所包含字的偏旁。當猜測當前目標詞有困難時,選手可選擇放棄,即“過”,但只有三次放棄的機會。

  才藝展示:

  第四關:“幸運考場”,這將是決定選手能否成為第一名的關鍵,通過搶答率先累積到枚商標的選手,將進入“智力陷阱”環節。

  第五關:“智力陷阱”,由比分落後的位選手共同商量,從大屏幕給出的四道題版權所有!目中選出一道給領先的選手,領先的選手必須作答,答對了,獲得一枚圖案,正式成為“幸運挑戰者”,答錯了,落後的兩位選手各得一枚商標,繼續搶答題目。率先獲得枚商標的選手勝出。

  ⒍放禮炮,並請領導上台為獲獎選手頒獎。

  ⒎主持人結束語,並感謝相關部門及領導的參與。

  

您正在瀏覽: 客運段青工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競賽方案
網友評論
客運段青工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競賽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