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生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大學生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大學生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06化一

  聽見那激昂嘹亮的口號聲了嗎?看見那整齊穩健的步伐了嗎?感覺到那永不言敗的氣勢了嗎?不用懷疑,這就是06化工1班,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堅定的目光代表了執着的追求,沸騰的熱血證明了必勝的決心,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采!

  06化三

  高手雲集,深藏不露,卧虎藏龍,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就是06化工3班。看!他們正邁着輕快而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他們臉上的自信,似乎告訴大家他們會在本屆院運會披金奪銀,讓我們一起關注他們的表現吧,預祝他們在院運會中取得驕人的成績。

  06能源班

  現在以堅定的步伐、嘹亮的口號向主席台致敬的是06級能源工程及自動化的學子們。經過初春的勃發,盛夏的汗水,現在,即將走出校門面向世界的他們迎來了收穫的季節。三年來,歡樂,我們共同分享;困難,我們共同面對;痛苦,我們共同承擔。06能源,在我們心中留下深深烙印,是我們共同的名字!06能源,將以高效、拼搏、自由的精神回報社會,讓我們祝福06能源走得更好、更快、更強!

  06製藥

  迎面走來的是06製藥代表隊,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學習上是敢比敢超的能手,競賽場上也是不甘落後的佼佼者。看!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顯然拋棄了大四的忙碌,離開了人生抉擇的煩惱,準備像展翅欲飛的雄鷹,要在華工這片藍天上展現他們最炫麗的一面。加油吧!勝利將你們06製藥同在!

  07化一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變化龍縱使強手如雲,誰怕!是雄鷹,就該博擊空,讓嘯聲響徹雲霄; 是蛟龍,就該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

  自強弘毅為,我信!

  我們奮鬥,我們拼搏!

  團結一致,自強不息,永不放棄的精神在化一的血液里奔騰流淌。

  化工一班,非同一般

  化工一班,極度震撼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07化二

  07化工二班是一個認真貫徹“參與就是光榮”重要思想,堅持“快樂就是一切”優良傳統的班級。不必說不怕累,不怕苦的大無畏精神,嚴格對待比賽的認真態度;也不必說大膽嘗試,勇於突破,通過努力拚搏獲得的各項獎項和輝煌成就;單是短短的一句口號就給人以積極向上的印象和感受。07化工二班的口號是——比賽要儘力,累了要休息!

  07化三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看,迎面走來的是07化工(3)班的運動員方陣!邁着矯健的步伐,他們各個精神抖擻,步履堅定。朝氣與活力在他們每一個人身上洋溢,自信與鼓勵在他們每一個人心中傳遞。他們有着堅定的意志,堅強的決心,給夢插上翅膀,不斷追求,在比賽中超越自我、奮力前行。四十三顆心緊緊地凝聚在一起,在這個運動場上他們必將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加油吧化工3班的兄弟姐妹們,把汗水揮灑,勇敢的擁抱屬於你們的輝煌吧!!!

  07應1

  迎面走來的是07應化1班。這是一支豪氣衝天的王者之師,他們氣宇軒昂,敢與太陽爭輝,他們步履矯健,引領時代脈搏。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戰地,所有的激情,都將在那一陣陣吶喊聲中凝結。所有的希望都將在吶喊聲中放飛。所有的力量也將在吶喊聲中凝結。

  在激昂的喊聲中,運動員們將以自己的行動,充分展現自己的實力。展現自我的風采。展現自己的堅強拼搏的精神。

  我們期待運動員們成功的喜悅,我們也隨時準備送上失敗的鼓勵,come on ,everyone!讓你們的成功與我們喜悅凝結在那一秒鐘凝結,變成永恆!

  07應2

  迎面走來的是07級應用化學二班。由50個不同地方的同學組成的集體在此刻倍加閃耀。這個一起生活了兩年多的大家庭團結友愛,和諧共處。在今天這個朝氣蓬勃的運動場上,他們將會體會着體育帶來的寓意,揮灑着青春的熱血,這個運動場今天將會是他們贏得勝利和榮耀的舞台。在這裡,他們不畏懼跌倒,因為跌倒了還可以爬起來;他們不害怕失敗,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他們不屈服困難,因為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07應化二班,秉承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堅持友誼第一的運動精神。打造非一般的運動陣營

  07能源班

  腳踏華工熱土地,胸藏青春壯情懷,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意氣風發的07級能源班。在他們心中,沒有勝利和失敗,只有努力和永不言棄。41顆心涌動着拼搏的激昂,41個夢想伴隨着青春的舞步飛揚,41道汗水盡情揮灑在這片運動場,41顆心的律動奏出了青春的最強音:07能源,勇往直前!

  07製藥

  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引凌雲壯志奮發翱翔;

  是蛟龍,就要暢遊四海,任驚濤駭浪唯我獨闖。

  是強者,就應奔跑在賽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

  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在賽場上拼得汗流浹背。團結一致,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永爭第一的精神在這裡奔騰流淌。

  往日雄風猶在,今朝再數風流。07製藥豪情萬丈,馳騁華工。

  08化1

  Ladies and 磚頭們:現在向我們走過來的就是08化一,看看他們由一群猛男與美女組成的方隊,實在是太讓人賞心悅目了!!!聽他們尖叫的聲音,看它們挺拔的胸襟!世界在驚嘆,地球在顫抖!他們這麼牛逼怎麼可能不拿第一!!08化一所向披靡!08化一天下無敵!

  08化2

  現在出場的是08級化工2班,看那堅定的眼神,颯爽的身姿,矯捷的步伐,他們正在用令人信服的方式前進!他們從不在失敗面前低頭,從不在挫折面前氣餒,從不在田徑賽場上迷失自我,為了班級的榮譽,堅定地向目標衝刺,劍指冠軍。答案就在起點,讓我們拭目以待,為在賽場上揮灑青春汗水的化2戰士們盡情喝彩吧!

  08化3

  秋風蕭蕭涼心脾,長龍呼嘯拔地起。戰鼓擂鳴催化三,化三尚須零八級。

  德智體藝四美德,溫馨快樂俱備奇。學習成績列前茅,看遍化工無人及。

  處處活動顯身影,為院為校真心意。團結友愛勝親人,零八化三是一體。

  千里征戰不為名,重在參與贏友誼。步履矯健似蛟龍,鬥志昂揚何人敵。

  鏖戰賽場君試看,遍場旌旗插滿地。但使零八化三在,敢教他人無企及!

  08應1

  瞧,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08級應化一班,他們英姿颯爽,他們青春激昂,他們活力四射,他們拒絕言敗。

  這個集體有不可分割的56個元素,56個元素親如一家,56個元素凝結成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那是青春的力量,是團結的力量。

  年輕的他們是一團火,笑容與彩霞飛映,汗水伴着露珠書寫瀟洒,脈搏跳動着奔騰的節奏,他們發出宣言:要用火一樣的熱忱,全身心地投入,獲得賽場上動人的笑顏。

  活力的他們是一條河,平靜時,泉水叮咚作響,娓娓訴說著年輕的故事,激蕩時,洶湧澎湃,用盡激情去放射絢爛的光芒,演繹出賽場最動人的故事。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56個平凡的人聚在一起就可以創造出不平凡,為你們加油,56個元素!為你們喝彩,56個奇迹!

  08應2

  在陽光下,他們踏着矯健的步伐,更顯英姿勃發。過去的一年,他們屢創佳績。新生杯三人籃球賽,包攬了前兩名;學校文藝花卉的節目選拔中代表學院出戰;軍訓過程中表現突出;在學院籃球賽中勇奪總冠軍。這一切,都清楚的展示出這個班級的活力。“團結,拼搏”,是他們班級的真實些寫照。去年的運動會,他們斬獲了一項又一項的榮譽,如今帶着王者歸來的霸氣,必定再創佳績。

  08能源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邁着豪邁的步伐,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08能源班。這是一個朝氣蓬勃,自信團結的班集體。能源健兒將馳騁賽場、揮灑豪放、綻放青春!努力吧!勝利等待你們,拼搏吧!成功屬於你們。

  08製藥

  瞧,08 製藥班的代表隊整齊的走過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取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他們說:"也許昨天是屬於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聽,他們嘹亮的口號,不就是他們向勝利發出的最強有力的吶喊嗎?讓我們一起衷心的祝願,祝願__08製藥___班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吧!

  09化一

  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09級化工一班的方隊。灼灼紅日,他們激情似火;落落金霞,他們用信念鑄勝旗。這是一個新升的團隊,如犁耕耘;這是一個速進的團隊,如箭馳騁。唱響宏歌,唱響生命中絕美的華章;磨礪鋒刃,揮灑金血繞華園;撐帆前路,揚鞭雙騎放羊城。茂榮潘園,化一是朵盛世奇葩;銀綴星空,化一是顆玉潤明珠。奪戰賽場,相信化一必將璀璨今朝!

  09化二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現在在總人的注目下走來的是09化工二班。他們意氣風發,昂首挺胸;他們高手雲集,深藏不漏;他們不鳴則已,一名驚人。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來自五湖四海的他們已融合成一個團結默契的集體。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他們同甘共苦,攜手前進,幾時在這眾星雲集的院運會上也要笑看風雲!就讓我們共同期待09化工二班在本次院運會上的精彩表現吧!

  09化三

  華國金秋 ,群雄並起,綠茵場上,健兒出擊。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本次院運會的參賽隊伍——09屆化工三班。

  自信的腳步,彰顯獨特;驕傲的粉色,見證不凡!

  突破渴望,超越夢想。09化三,以一敵三!

  09化三,氣吞山河!在追夢的路上,他們永不止步,只待登高一呼;

  在奪冠的路上,他們氣勢如虹,勢必倚天屠龍!

  化工三班,滿載着激情與夢想,滿載着奇迹與希望。

  用一個聲音吶喊:“我來,為勝利而戰!”

  09應一

  虎嘯龍騰。賽場百家爭強;群英畢至,看我應一登場!

  看,現在昂首闊步走向主席台的正是09應用化學一班的同學們。這是一支頑強拼搏的隊伍,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

  作為化院新勢力,他們一起風風,展現矯健身姿。他們敢于堅持,揮灑奮鬥汗水。他們如大風壓林,他們有豪氣千雲。

  他們用年輕的心,青春的力量,揮動永不言敗的旗。今天,在這裡09應一的健兒們將全力以赴,創造輝煌!讓我們為09應化一班加油吶喊吧!

  09應二

  看,他們英姿颯爽!看,他們青春飛揚!看,他們壯志激昂!

  他們,是09屆應化二班的代表隊!接下來的比賽中,

  他們將向我們展示什麼是年輕,

  什麼是熱血,什麼是運動之美!

  他們堅信——我們不是最棒的,但沒人會比我們更棒!

  這個十一月,註定因他們而不平凡,

  這個十一月,看他們笑傲田徑賽場!

  09能一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07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激情飛揚的09能一!

  09能二

  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化學與化工學院能源工程及自動化二班的同學們正邁着腳尖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這是一隻敢於夢想,敢於拼搏的團隊,隨處可見他們的青春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這更是一支團結互助,堅韌頑強的團隊。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澆灌出運動之花,友誼之花。“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讓別跟我們為能源二班的同學們加油,相信他們一定能取得驕人的成績,展示運動雄風!

  09製藥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

  帶着三萬里河東入海的豪情,帶着干騎卷平崗的氣魄,09創新班的同學正以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看,他們颯爽的英姿;聽,他們嘹亮的口號。他們的奮鬥,他們的堅持,他們的超越,39顆心懷着同一個夢想,揮灑青春的汗水,職位譜寫今日的輝煌。

  他們自信,只要團結便能戰勝一切困難;只要奮鬥便能收穫最美的明天。他們的堅持,在閃耀的榮譽背後,更重要的是一顆平和的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就是09製藥,一個充滿張力與活力,滿懷信心與愛心的集體。讓我們為他們的一次次拼搏加油,一次次的努力喝彩,讓我們一起真心地為他們祝福,祝他們去的優異的成績!

  Our Fighters , Fghtiing!

  09創新

  天空閃爍着綠松石的光芒,豐收的秋天充滿希望。化學創新班的驕兒們帶着暫新的力量隨秋而至。紅楓將為我們燃放,我們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我們手牽手,心連心,用團結成就輝煌。燦爛的微笑抒寫我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我們的實力, 化創男兒步青雲氣貫雄州華工驚

  化創女兒踏黃沙巾幗豈將鬚眉讓?今如木蘭衝殺場!化學創新班最棒!v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網友評論
大學生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