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一)

  甲:現在入場的是五年組代表隊,他們將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武術操表演。

  乙:武術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與中華民族文明同步產生的。

  甲:武術操是我校體育發展的一大特色。如今,隨着“陽光體育”理念的不斷深入,學做武術操已經在全校各年級普及,並成為孩子們非常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

  乙:是啊,孩子們那一招一式表明了他們內心對武術這項運動的痴情與嚮往,更表達了他們永不認輸的決心與頑強的追求。

  甲:看——運動場上,182個武子組成了強大的陣容,多麼威武!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二)

  男:武術表演《中國功夫》,中華武術源遠流長,幾千年來發展至今,受到國內外眾多人士的喜愛。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武術表演《中國功夫》。

  女:觀眾朋友們,我們都知道中國古代有四大美女,她們是貂嬋、西施。

  其中貂s是|h末年司徒王允的歌女,色天香,有AA城之貌。接下來就請欣賞獨舞《貂禪吟》。

  男:舞蹈《童年小溪》。水在生命的誕生、繁殖、發育和生存等活動中,扮演着十分重要和不可替代角色。然而經濟發展所帶來的生態環境毀滅性的破壞和自然資源巨大的浪費,不得不使我們深感憂慮。昔日祖輩、父輩可以飲用、嬉耍暢遊的小河不見了;清澈潔凈、波光蕩漾的小溪流水一去不復返。“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大自然的警鐘已在嘶鳴!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已經刻不容緩!中央最近提出了科學發展觀,要注重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全面發展。接下來要上場的是一群小朋友,為大家演藝童年小溪的美好景色。倡導人們愛護小溪,保護環境。

  男:中國現代女作家、翻譯家冰心曾說過:“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心與心相連,手與手相牽;傳遞無私真愛,傳遞濃濃真情;把我們祖國大家庭建設得更加美好。請欣賞組合唱《我的中國心》演出單位:***。

  女:舞蹈《俏花旦》

  女:回首共和國五十五年的光輝歷程,

  男:展望更加燦爛輝煌的新世紀;

  女:挑戰與機遇並存,

  男:困難與希望同在。

您正在瀏覽: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武術表演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