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標籤: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後台:話說唐僧在五行山下收了孫悟空之後,二人西行了三個月,來到了高老莊。唐僧對悟空說,去為為師化些齋飯來。悟空嗖的一下不見了。

  唐:唉,這猴頭真是喪良心啊,跟了我三個月有餘。竟然讓我頓頓吃桃我,我都要吃成猴兒了。馬丁路德曾感慨的對我說:lifeioteasyforanyofus.為了改變這單一的食物鏈。本着食物多樣性的原則,我一定要化些非桃食品來充斥我的餘生。哎,這裡有戶人家,叮咚。(高門開,預說話,被唐一抬手阻止)自從剛才那一刻起我已經暗戀你好幾秒鐘了。為了這好幾秒鐘的暗戀,我已經為你寫好了一首情歌。(唱)我愛你,愛着你,就想老鼠愛大米。不管……

  高:哎,你是?

  唐:貧僧來着東土大唐,和皇帝哥哥拜過靶子,是大唐公認的天下第一美男子,別人說我長的象周星馳,其實那是誹謗,西方的金凱瑞長的才象我嘛!小生性格溫柔,在愛情方面貧僧信仰的格言是:你是綿羊我是狼!

  高:什麼?

  唐:啊,不對不對,是我是綿羊你是狼!

  高:這還差不多。

  唐:其實我也很幽默,范偉和我嘮過嗑,牛群馮鞏版權所有沒個比,本山只是小兒科

  高:行了行了,你來我家幹什麼?(有些生氣)

  唐:難道我沒有說清楚嗎?貧僧來自東土大唐,和皇帝哥哥拜過靶子,是大唐公認的天下第一美男子。

  高:我是問你來我家幹什麼?(生氣)

  唐: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貧僧來自東土大唐,和皇帝哥哥是拜靶子,是大唐公認…

  高:你到底是幹什麼的?(憤慨)

  唐:啊!其實,我是?化緣的。

  高:早說不就完了嗎?夫君,把咱家那幾個桃給他,趕快走吧。墨跡。

  唐:我靠,又是桃?貧僧走南闖北數十年,什麼桃都吃過了。什麼九寶桃、獼猴桃、油桃、蟠桃、毛桃。最近過生日還被人家送了個壽桃。

  高:給你,拿去吧!

  唐:這,這分明是個假桃!你怎麼能用假桃來騙我?你以為我不認識桃嗎?

  高:悟能,你快來,把這個和尚弄走,我受不了了!

  豬:老豬我睡覺正夢嫦娥呢,全讓你這和尚給攪和了。要不是看在你是出家人的份上,給你點面子,我早就一腳把你踹出去了。

  唐:你這分明沒給我面子,你這分明沒給我面子。哎,等等,你是悟能?

  豬:對啊對啊!

  唐:徒兒,我可找到你了。(跪下拉豬八戒的腿)

  豬:啥?啥?你就是那老甜頭?媳婦兒,完了,完了,那老甜頭來了!

  唐:徒兒,你真的笨笨哦,為師姓唐,法號玄奘。是悟能的法定師傅。

  高:啥?就這墨跡的玩意兒就是那老甜頭?豬豬,你可千萬不能和他走啊!

  唐:既然你不讓他和我走,那你--(拉高唱)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

  豬:走開,我跟你說,今天我老豬和我媳婦兒誰也不跟你走!

  唐:既然這樣,那我們只有官府見了。

  豬:你,你去告吧!我們有理,不怕!走。(拉高走)

  唐:有理?有理還往那邊走?來來來,官府在這邊!

  後台:大家看見了,舞台中央出現了一為神秘男子(超酷,一身黑色風衣,墨鏡,pose)他是誰呢?男一號,*歲,身高*,體重*。至今未婚。最迷人的部位---焦黃的牙齒(鬼子進村音樂起,走台。音樂停,又一個pose)男二號上場了(一號停,2號上。一身西服帥!)*歲,身高*,體重*尚無配偶。男二號,你又是誰呢?(壁虎漫步音樂起,走台,停pose)男三號(另類男孩)身高*,體重*,為求真愛,可以離婚。大家看他那表情,沉悶中夾雜着枯澀,那動作,野性中夾雜着放蕩。男三號你又是誰呢?(音樂,走台)男四號,(超級肥胖)*歲,身高*,體重*只要有同意的女生,立刻登記結婚!男四號你又是誰呢?(音樂走台。pose。.然後四人一起走台,pose)他們就是,包大人座下,世人皆知、萬人敬仰、響譽中外、千古流芳的王朝、馬漢、張龍、趙虎。台下的男觀眾們,你們羨慕他們嗎?女觀眾們,你們喜歡他們嗎?那好!請你們集體為他們

  王:統

  馬:一

  張:鼓

  趙:掌

  後台:下面有請包大人上堂!(音樂起)

  包:(唱)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遍人家,江湖豪傑來相助,王朝馬漢,哈哈

  唐:武則天。(唱)

  包:大膽唐僧,你瞎唱什麼?

  唐:包大人,包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絕對是無心的,其實,我是來告狀的,這是狀書。

  包:哎呀呀,大有王羲之之手筆,李商隱之格調。好筆法!啊,本官一定會給你做主,討回一個公道的!傳被告上堂!(結婚進行曲音樂起,豬和高上堂走台,王朝馬漢張龍趙虎撒花瓣,錄象)

  高:

  

您正在瀏覽: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網友評論
西遊小品之---唐僧收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