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員工大會主持詞

公司員工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員工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開場:(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夕陽美同仁們

  (男)大家(合)下午好!

  (男)歌聲澎湃,群情激昂。

  (女)暫別了節日的歡樂和喜悅, 我們又迎來了新年的希望與挑戰。

  (男)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收穫了累累碩果。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女)每一位夕陽美人都深深感受到,在夕陽美這個大家庭中,生活更充實了,激情更飽滿了,未來變得更加有希望了!

  (男)夕陽美的愛心在傳播,夕陽美的事業在發展,夕陽美的隊伍在壯大!

  (女)今天,又有一支生力軍加入了我們的行列中來。讓我們夕陽美的老員工們用我們最熱烈掌聲歡迎他們。

  (男)此時此刻,他們已經着好工裝繫上領帶,也讓我們夕陽美人一起從這一刻起,帶上滿懷激情(女)信心與希望(男)光榮與夢想

  (女)我們從此肩並肩、

  (男)手挽手、

  (女)心相連,

  (男)讓夕陽美之花開得更加絢麗,更加燦爛,

  (女)讓我們整裝待發,邁着堅強有力的步伐共同創造

  (合)美好的明天。

  (男)我宣布夕陽美2007年春季員工大會

  (合)正式開始。

  首先有請夕陽美北京市場顧客服務部楊淑金部長做2004年12月----2007年1月促銷戰役工作總結。掌聲有請

  (男)楊部長對我們2004年12月及2007年1月的促銷工作做出了肯定,能夠取得這樣驕人業績,這裡面有着每一位員工的汗水與心血,更體現着每一位總監的魄力與才能!讓我們對今後的工作更加充滿了信心,我們有理由相信夕陽美事業有了我們這些優秀的幹部和員工,必將更加輝煌。同時對於2004年12月及2007年1月銷售業績突出的部門和員工,公司決定給予表彰和獎勵。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北京市場人力資源部高宏生部長宣讀表彰通報。

  (男)戰火越燒越旺,

  (女)旌旗迎風飄揚,

  (男)精神屹立不倒,

  (女)故事經久傳唱。

  (男)夕陽美,我們要怎樣才能表達對你的熱愛與執著!

  (女)要怎樣才能感謝你賦予我們的事業與希望!

  (男)要怎樣才能傳承你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女)這一切,唯有我們的行動可以證明,這一切唯有我們的成績可以報答。

  (男)但面對這些我們滿足了嗎?不!我們一定有能力接受更高、更新的挑戰和考驗。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夕陽美北京市場常務副總經理郭平女士做2007年3月份促銷計劃及上半年的工作展望。

  (男)聽!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

  (女)激昂的鼓點聲撞擊着每個人的心房,

  男)各位同仁們,相逢是首歌,讓我們更加珍惜每一次真誠的握手,

  (女)每一個相聚的日子,

  (男)每一句問候的話語,

  (女)每一個綻放的笑容!

  (男)各位戰友們啊,拼搏在你我,是我們讓夕陽更美麗!

  (女)讓我們實現對生命的諾言——無怨無悔、

  (男)讓時間印證我們的每一個足跡!

  (女)讓我們一同祝福:

  (合)夕陽美明天更美好! 公司員工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