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魔術表演串詞

魔術表演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魔術表演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魔術表演串詞(一)

  主持人A:誒,我想問你一下,你這個魔術是從那裡學來的?可不可以教我呀!

  表演者:這個魔術是我的一個同學教我的,我有很多魔術是從他那裡學來的!

  主持人B:那這麼說你還會其他的魔術了,那,今天有沒有準備其他的魔術?

  表演者:有啊!

  主持人C:來!來!來!讓我們用掌聲歡迎這位魔術大師再表演一個!

  表演者:等一等,等一等,那我接下來要表演的一個魔術叫做“可樂還原”,那在表演之前,我想問一下在座的有沒有喜歡喝可樂的。

  表演者:其實我也喜歡喝可樂的,這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每次喝可樂都是買一送一的,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主持人D:你每次買可樂都能中獎?

  主持人A:還是你每次買一瓶可樂,他送一張發票給你?

  表演者:不是的,不是的,我每次喝完一瓶可樂之後,又將它變成一瓶新的可樂。

  主持人A,B,C:不是吧,你有那麼厲害?,你在騙人吧!

  表演者:好!好!好!,那在表演之前,我想問一下,四位主持人有沒有會變魔術的?

  主持人D:我會!

  表演者:真的嗎?要變可樂的魔術也!

  主持人D:沒問題!

  表演者:來!來!讓我們掌聲歡迎一下!

  魔術表演串詞(二)

  牛:呵呵,剛才是給大家開的玩笑,各位,下面您可要仔細聽,仔細看哦,見證奇迹的時刻就要到來!接下來的魔術呢,我要邀請一位助手,是誰呢,他叫魔箱。我所有的東西都會在魔箱這裡變的神奇

  (拿魔箱下台讓觀眾檢查、蓋布)

  仙人種豆(道具:杯子、小球)

  看,這是三個小杯子,裡面有三個小球……

  讓大家看杯子:這就是普通的杯子,沒什麼特別。

  神奇的密碼(紙片3張、打火機、魚缸)

  魔箱是我最好的夥伴!我們心有靈犀,我這裡有一張紙條,下面我們請一位觀眾在中間寫一句話,然後疊起來,給魔箱看看,我就知道你寫的是什麼!……

  我和魔箱心有靈犀,猜對了大家鼓掌!

  神奇的撲克(撲克)

  有了魔箱,連撲克都跟我有了心靈感應!這是一副普通的撲克牌!我翻動他,我們請一位觀眾喊停!OK! 你拿給大家看看!大家都看到了!我洗牌!我再翻動他!您再喊停!

  掌聲!怎麼樣?魔箱不錯吧!他還能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

  神奇的對聯(對聯)

  魔箱魔箱告訴我,我要給大家說什麼?……

  編出對聯:感謝據台領導關心!承蒙各位同事厚愛!

  橫批:大家發牛財領導拿錢來!局長、台長誰有百元大票?(台下借錢)

您正在瀏覽: 魔術表演串詞
網友評論
魔術表演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