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小學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致辭

在小學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小學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同志們:

  在第二十一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值此**小學落成慶典,受新泰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的委託,我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及全市135萬人民,向學校的落成使用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學校建設的各級各有關部門、社會各界的領導、同志們和朋友們致以誠摯的敬意!

  去年,**市與**縣結為友好合作關係以來,我們把教育作為合作的重要內容,雙方積極行動,相互學習,加強交流,密切協作,促進了兩地教育事業的共同發展。今天,**小學的落成,既是我們兩市縣教育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兩地全面交流和真誠友誼的具體體現。學校的建設,得到了新泰市和寧津縣領導的高度重視,尤其是在學校選址、規劃、施工等方面,**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親自過問,精心組織,教育局、寧津鎮等有關部門、單位和社會各界全力配合,(來自)鼎力支持,合力推進,保證了學校高標準、高質量如期竣工並投入使用。新寧小學的落成,標誌着**市、**縣的教育合作掀開了嶄新的一頁,希望兩地教育部門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密切關係、加強交流、擴大合作,站在新起點,實現新發展,攜手開創兩地教育事業的新局面,為**市和**縣長期、全面的友好合作做出積極的貢獻。

  最後,祝新寧小學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市與**縣的友誼源遠流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小學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