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葯業竣工慶典儀式上的歡迎詞

*葯業竣工慶典儀式上的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葯業竣工慶典儀式上的歡迎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惠濤葯業竣工慶典儀式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清風送爽,在這美麗迷人的十一月,我們相聚在風景秀麗的大別山主峰腳下,隆重舉行湖北惠濤九資河葯業有限公司竣工慶典儀式。首先,我代表中國共產黨九資河鎮黨委、鎮政府向今天竣工投產的惠濤葯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項目建設做出辛勤努力的同志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參加今天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的朋友表示誠摯的歡迎,向大家一直以來對我鎮的關心、支持、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九資河鎮位於大別山國家級森林公園中心地帶,是省際重點口子鎮,聞名全國的"茯苓之鄉".近年來,我們依託富饒的資源優勢,堅持把招商引資作為加快發展的"第一要務"來抓,大力營造良好環境,打造優勢平台,取得了項目建設的豐碩成果,先後引進外來項目13個,引進資金5000萬元,為九資河經濟發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強勁的發展後勁。

  在招商引資過程中,我們始終堅持"一個項目一個專班,一個專班一抓到底"的方針,為客商提供全方位、全過程、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務。為了促使惠濤葯業儘早建成投產,我們成立了四名副科級幹部牽頭的服務專班,為企業協調用地80餘畝,協助辦理各種手續10餘件,調解群眾糾紛20餘起,竭盡全力為惠濤葯業項目順利建成投產護好駕,當好保護傘。為配合惠濤葯業項目建設,我們年初投資100多萬元動工興建全長1000米、佔地300畝的特色工業小區,投資200萬元修建河西畈大橋,改造了至安徽的省際公路,千方百計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着力改善投資環境。

  過來的成績令人鼓舞,今後的發展任重道遠。今天我們舉辦惠濤葯業竣工慶典,就是要在全鎮進一步烘托起上項目、大發展的濃厚氛圍,進一步強化中心意識、發展意識、服務意識,以"營造一流環境,提供一流服務"作為我們工作追求的第一標準,大力進行招商引資,確保更多的新項目落戶九資河、開花結果。

  俗話說:"一根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在九資河發展的歷史長河裡,流淌着無數建設者辛勤的汗水,同樣也凝聚着在座各位朋友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心血和智慧。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九資河鎮黨委、鎮政府和全鎮3萬人民再次深表謝意。九資河的人民熱情淳樸,九資河的土地充滿生機,九資河的經濟蒸蒸日上,九資河的未來大有可為。我們竭誠歡迎海內外客商和有識之士來九資河旅遊,洽談貿易,投資置業,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與我們攜手共建美好的未來!

  九資河人民永遠歡迎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葯業竣工慶典儀式上的歡迎詞
網友評論
*葯業竣工慶典儀式上的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