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鎮農貿市場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在鎮農貿市場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鎮農貿市場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在這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孕育着收穫和希望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鎮農貿市場隆重開業的喜慶日子。值此之際,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和*萬熱情好客的古城人民,向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方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市場的興旺發展付出辛勞、做出貢獻的領導、員工及廣大業戶表示由衷的感謝和誠摯的祝賀!近年來,**鎮黨委政府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深入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團結帶領全鎮人民群眾幹事創業、共奔小康,經濟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城鎮面貌日新月異,都市農業穩步推進,社會事業全面進步,人民生活質量逐步改善,消費水平明顯提高,人們渴望致富的意識日益凸顯。

  增收致富要靠廣闊的平台、堅實的載體。**農貿市場未建以前,我鎮城區內市場交易呈現臟、亂、差的局面,不僅影響了鎮容鎮貌,也帶來了諸多安全隱患。由於市場規模小,有的經營業戶交易不僅賺不到錢,有時還出現賣難現象。**鎮農貿市場的建成無疑破解了這一難題,不僅為農產品升值提供了一個平台,為農產品走向外地搭建了載體,還為發展第三產業、促進勞動力轉移開闢了又一途徑。

  我們知道,**鎮有着得天獨厚的地理氣候條件,造就了一大批風味獨特、優勢明顯的如**大蔥、喬家脆蘿蔔、黃家烤肉、北套粉皮、大夫蛋雞、閻家仔豬等品牌的農副產品,但在大批量外銷方面還遠遠跟不上市場發展的要求,農副產品升值的空間很小。今天,市場的建成並投入使用,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結果,是全鎮人民的共同願望。目前,雖然市場剛剛建成運行,但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立足本地資源優勢、產品優勢、品牌優勢、區位優勢,立足誠信,立足公平,立足開拓,市場未來是廣闊的,前景是美好的;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只要堅持農業產業化運作,堅持農副產品龍頭帶動,我們的農副產品一定會走向全省、走向全國,走出國門。可見今年我們提出“打造特色市場,建設特色鄉鎮”的城建新理念,也是符合上級決策的,是順應時代潮流的。在此,希望市場管理者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奮力拚搏,為我鎮農副產品購銷、升值做出更大的貢獻;也希望上級主管部門領導和社會各界繼續關心、支持市場發展,為市場不斷壯大、做大做強作出應有的努力。

  最後真誠地祝願各位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再次祝綉惠鎮北關農貿市場開業大吉、奮勇騰飛、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鎮農貿市場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鎮農貿市場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