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上的致辭

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周部長,各位領導,同志們,父老鄉親、老師、同學們: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在這美好的季節,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隆重舉行。這是群眾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全縣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縣四家班子和廣大幹部群眾,對各位領導、公司以及關心支持天峨發展的上級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去年月份以來,在周部長的深切關懷下,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我縣積極配合龍灘公司,整體推進納岜新農村建設,整合各有關部門資金,投入納岜基礎設施建設、特色產業開發、勞動技能培訓等等。通過各級各有關部門密切配合、連續奮戰和納岜屯群眾投工投勞、積极參与,目前,納岜屯新農村建設基本建成,村容村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產產業開發初具規模,教育、衛生等社會事業取得新進步,納岜群眾正朝着脫貧致富奔小康的道路大步邁進。

  下一步,我們將這次儀式為契機和動力,繼續抓好納岜的後續建設工作,加快特色產業開發步伐,努力建立脫貧致富的長效機制。同時,按照周部長的要求,認真貫徹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關於扶貧工作的決策部署,以更加紮實的作風、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開發扶貧攻堅工程,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希望小學落成暨村竣工交接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