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公司晨會有感

公司晨會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公司晨會有感

  我的工作不一般,為公司的安全來把關;要問我是哪一個,頂天立地一倉管。進入公司短短的20天,深感公司的快速發展與日益壯大,感觸最深的尤為濟南分公司同事們的團結與拼搏。

  2013年7月5日,很榮幸有機會參加濟南分公司的月度晨會,總體感覺:好!很好!非常好!平時工作,很難得看到同事們業餘時間的本色出演,通過這次晨會拉近了與90后同事間的距離,都說90后是很叛逆的,我則認為90后是有着自己獨特個性的一代人,他們活躍、樂觀、豁達;有着超越80后的耐心與韌勁;他們不服輸;他們以無言的實際行動擊碎了外人的種種質疑。以前也看過很多晨會期間的文藝演出,不過在我們濟南分公司的這次晨會,讓我眼前為之一亮,我看到了同事們多才多藝的一面,這裡的“才”與“藝”讓90后更聲容並茂的展現出來了,沒有一絲的矯揉造作,這是本色出演,對歌曲熾熱的愛和理解,只有經過自己心靈的洗滌,才能升華到一個讓人賞心悅目的高度。我也看到一部分同事舞台的演講能力與靈活應變能力,我認為作為公司一員,無論是展廳員工或者維護員工,還是邀約員工,他們都是直接和客戶交流與溝通的一線員工,都可以統稱為銷售人員。作為一名銷售人員,最基本的素質必須具備自信心,必須具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和抗擊打能力,有着讓客戶無法拒絕的微笑表情,談吐風趣幽默。在舞台上展現出自信的一面,陽光的一面,幽默風趣的一面,不能讓別人看出你的膽怯和緊張,必須展現出良好的口才表達能力和互動能力,給客戶和同事傳遞正能量。看到了他們的朝氣蓬勃,似春天綠油油的麥苗,迎着春風,茁壯成長。

  我過着朝九晚六的生活,每當下班時,看到維護、展廳部門的同事,還在樂此不疲的接待客戶。他們忙,忙的不亦樂乎,奔着康庄大道,直至目的地。他們來領料時,羨慕我的工作,沒有壓力、規律的上下班,更甚至打算和我互換工作。熟不知,很多人卻羨慕他們的工作,富有挑戰、高工資。正如卞之琳的《斷章》這樣寫的:“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作為公司一名員工,必須具有“我是公司一塊磚,哪裡用着哪裡搬”的用人機制,工作中不僅要盡職盡責,更要力求盡善盡美。做好不是目的,還要做細,最好做精,做出業界的精英,成為別人的標榜和追趕的對象。要記住,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請堅信自己也是一名人材,給自己一個清醒的定位,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標,定能迎來屬於自己的輝煌。我們要樹立“立足崗位做貢獻,超越崗位求新知”的工作理念,只有多加學習,勤於學習,才可以勝任公司多個工作崗位,勝人方能勝任!

  每一次的會議,都是一次心靈的洗滌,似湖心蕩開的波紋,把我們不愉快、煩心事淡化掉;每一次的會議,亦是查漏補缺,自我充電學習,以嶄新的形象,迎接每一天的朝陽!請記住,愛拼才會贏!

  日期:2013-7-5

  心情:喜悅

  天氣晴朗

您正在瀏覽: 公司晨會有感
網友評論
公司晨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