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窗外秋雨綿綿,室內熱火朝天,非常感謝,也很感動,各位家長冒着綿綿的秋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本次競選會議,我們從中可以看出您對孩子教育的重視和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座的諸位,都是班級推選出的優秀家長代表,你們已經為班級、為學校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在此,我僅代表學校,代表可愛的孩子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允許我向在座的各位家長朋友介紹一下參加本次會議的學校領導:學校“一把手”張守彥校長、學校黨支部竇建坤書記、美麗的趙慶英副校長、辦公室宋凱華主任、教務處張學芝主任、工會張守軍主席、德育處董欣主任、孫運玲主任、戰祥恕主任、張洪榮主任,還有皮膚黑黑的我——苗壯,學校副校長。另外,由於時間的關係,前來參會的50名班級家委會代表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敬請大家理解。

  一所好的學校離不開家長的強力支持,今下午把大家邀請來,與其說是競選,不如說是為了交流感情、增進友誼,溝通思想、分享智慧。一直以來,我校積極構建學校、家庭、社會三結合的育人網絡,成立了班級家委會、級部家委會和校級家委會,形成了較強的育人合力。各級家委會熱心為班級、為學校獻計獻策,無私奉獻。好多家長積极參与班級管理,有的來班級上課,有的來校舉行專題報告會,有的積極為學校為班級捐書捐物,還有的組織學生外出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有到花仙子、植物園、森林公園遊玩的,有帶領孩子去消防支隊、氣象局、工廠參觀的,這些活動都極大的開闊了孩子們的視野,豐富了孩子們的學習生活。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

  前幾天,大家踴躍報名,積极參加級部家委會和校級家委會。現在,在座的五十名家長就是我們的級部家委會成員了。今天,我們群英薈萃,歡聚一堂,要做兩件事,一是學校家委會進行現場競選演講,二是級部家委會所有成員現場自主推選出各自的級部家委會主任。

  首先我們進行學校家委會競選演講。演講之前,請允許我跟大家做一說明:學校家委會由9人組成,分別設主任1人、副主任1人、秘書長1人、成員6人,演講完畢后,根據票數的多少對應相應的職位,也就是說,得票前三名的自動當選為學校家委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得票4—9名的自動當選為學校家委會成員。

  今天參與競選的共有16位家長,時間關係,不一一介紹了。今天的評委就是在座的各位家長和學校中層以上幹部,參加演講的家長也要參與投票。票紙現在發給大家,請大家根據選手的演講情況,在你要投的姓名後邊划“√”即可。

  下面掌聲有請一號家長上台演講,演講的時候,首先要自我介紹一下,如我是五年級七班張小藝同學的家長劉建華,演講時間5分鐘之內。請二號家長做好準備……

  感謝各位家長精彩的演講!請大家自覺排隊把票紙投到投票箱——現在開始投票……

  下面有請家長代表監督德育處工作人員開箱情況。

  下面有請三位家長代表和德育處工作人員共同計票,統計好結果。

  各位家長朋友,現在我們利用他們計票的間隙,大會第二項,請級部委員會成員自主推選出本級部的家委會主任,請大家踴躍發言,各個級部自由討論,把結果報給德育處孫運玲主任。

  現在,我宣布——新一屆學校家委會成員的組成,他們分別是:學校家委會委員一年級三班毛澤萱同學的爸爸毛光輝;一年級六班宋文竹同學的媽媽牟艷華;二年級六班韓文正同學的媽媽苗青;二年級七班金炫帆同學的媽媽孫倩;五年級七班張小藝同學的媽媽劉建華,學校家委會秘書長三年級四班劉墨桐同學的媽媽相娜,學校家委會秘書長三年級三班宋雨[同學的媽媽張玉娜、學校家委會副主任五年級六班王浩宇同學的媽媽李芳莉,學校家委會主任四年級八班宋文睿同學的爸爸宋良方,請大家掌聲表示祝賀!

  下面,我宣布——新一屆各個級部家委會主任名單:一級部家委會主任是六班宋文竹同學的媽媽牟艷華;二級部家委會主任是六班韓文正同學的媽媽苗青;三級部家委會主任是四班劉墨桐同學的媽媽相娜,四級部家委會主任是八班宋文睿同學的爸爸宋良方,五級部家委會主任是三班許濟文同學的媽媽鄭勇,六級部家委會主任是七班苗可欣同學的媽媽修茹,請大家掌聲表示同意和祝賀!

  感謝大家辛勤的付出,更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今天的競選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外面已經天黑了,雨天路滑,請大家安全返回,再見!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二)

  親愛的家長朋友,大家晚上好:

  新春佳節的腳步臨近,在這裡祝各位家長朋友合家幸福,萬事如意!同時也深深地祝福我們柴小的學生在新的一年,在各位家長朋友和教師的愛和教育中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新學期我們將邀請家庭教育專家仇善文、丁丙、雨露老師、心理學博士王鷹達等老師,為大家排憂解難,提升家庭教育質量,共同打造和諧家庭、和諧校園的美好環境。

  今天我們非常幸運,邀請到威海市文聯副主席仇善文同志,大家掌聲有請仇主席。(仇主席入座)仇主席是我們威海本地人,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當過農民、教師,現任威海市文聯副主席,中國勞動法學研究學會會員,全國優秀勞動爭議調解員。中國當代文學研究院特約作家。

  他的主要作品有:小說《血脈》《心雨花露》《豆蔻花開》《我行我素》《和諧使命》等,其中《心雨花露》被譽為“中國第一部中學生心理調適小說”並被拍成電影。

  今天他為家長朋友帶來的是《點燃孩子的生命之火》的講座,接下來我們就把講台讓給仇主席,大家掌聲歡迎!

  結束語:

  首先我們用掌聲再一次感謝仇主席,感謝他聲情並茂的講座。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相信我們每一個家長都被深深地打動,並了解每種家庭中夫妻關係對孩子的深刻影響。那如何改善夫妻關係,如何點燃孩子的生命之火?從今晚開始,夫妻二人一塊給家庭、給孩子出一份診斷書,為新學期家庭關係、孩子成長做一份計劃。祝每個家庭、每位家長朋友都有收穫。

  再一次掌聲感謝仇主席,今天的講座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家委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