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一)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為了孩子的進步、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兩個半月里,我們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穫着,我們共同經歷了幾多欣喜,幾多憂慮,幾多忙碌,幾多感慨。對於今天的家長會,我們學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狀況。

  可以說,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大家的到來使咱們的學校蓬蓽生輝, 讓老師們感受到你們對孩子的關心及對學校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理解和支持,我們的各項工作才開展的紅紅火火,在此,我真誠的對各位家長道一聲:“謝謝” !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好! 首先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我們學校開家長會!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我們的半個學期以來的學習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鼓勵。

  甲:首先歡迎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講話。

  乙:有請我們的數學張老師講話。

  甲: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道不盡老師對我們的關懷,在我們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班的很多同學在各方面都有了成長,其中在學習上進步最大的就是去年轉來的常紫騰同學,下面又請他發言。大家歡迎。

  乙:常紫騰同學的發言非常好,不僅聲音洪亮,而且體態大方。下面我想再請一位同學上台發言(靳明陽),請你給我們大家講講你的學習方法,來有請。(靳明陽發言)

  甲:沒有優秀的家長哪有優秀的孩子,下面有請優秀三好學生戴冠陽的媽媽為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三)

  甲: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乙:親愛的老師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我叫

  乙:我叫

  合:這次的家長會由我們為大家主持,希望大家喜歡!

  甲:在這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的八月,我們迎來了新一年級的第一次家長會。

  乙: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會議。

  甲:本次家長會的議題共有四項

  乙:第一項:楊校長講話;第二項:請大家欣賞幾段視頻;第三項:暫時保密 第四項:回各班教室開家長會

  甲:下面進入本次家長會的第一項議題

  乙: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楊校長講話!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