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基金會志願者、員工大會頒獎詞

基金會志願者、員工大會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基金會志願者、員工大會頒獎詞

  1. 楊慧貞 她不畏艱辛勞苦,運用她的專業技術知識,給我們邊遠山區深受旱災影響的朋友們帶去了希望,滋潤了乾涸的心田;以她的嚴謹與敬業,為我們薪火基金會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她就是我們尊敬的-抗-旱-天-使-楊-慧-貞-工程師。

  2. 劉紅 她是園丁的園丁,從黎平到貴陽都有她忙碌的身影;她沒有學過檔案管理,卻把我們的檔案管理得井井有條。她頭戴探照燈,在教師培訓後續調研、夢想空間、親近母語、燃燭行動和小小圖書館等項目中探尋着鄉村教師培訓之路。她還協助着楊工,在人飲項目工程考察等中留下了美麗的倩影。這就是我們活潑可愛的-劉-紅老師。

  3. 姚蘇伊 她掌握着志願者的命脈,看見了嗎,你們那個綠本上的志願者服務信息可都是她的功勞,她拖着病體,依然戰鬥在志願者管理的戰場上,她就是美麗善良、擁有動聽歌喉的-姚-蘇-伊-老師。

  4. 唐黔 他幽默風趣,舉重若輕,以他的技術特長,為我們的雷山職校項目奉獻了智慧和力量。他就是整天樂呵呵的-唐-黔-工程師。

  5. 陳關鍵 他熱情萬丈,樂於奉獻,無數次為了基金會的工作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他是我們基金會的關鍵人物--愛-心-無-限-陳-關-鍵。

  6. 范凌志 她美麗能幹,風風火火,善良正氣,她是天才的外交家,在百忙中一如既往地為基金會奉獻着她非凡的才華與寶貴的時間。她就是可愛的范-兒--范凌志。

  7. 谷春暉 她樸實可愛,工作踏實,她卓有成效的工作為我們薪火基金會贏得了聲譽,她使我們鄉村的夢想空間灑滿愛的春暉。她就是--谷-春-暉。

  8. 石屹立 他小小年紀,已是薪火基金會的資深志願者,在奔赴前程的艱難旅途中,他始終將基金會志願者的使命背負肩頭,以他的青春活力,將新的教學理念帶入了沉悶的鄉村課堂,將公益的種子播撒在廣袤的田野。他就是我們可愛的小-石-頭--石屹立。

  9. 張文君 她是我們基金會的元老,為我們基金會的誕生與成長,負出了艱辛的努力。現在由於工作原因,她漸漸淡出了基金會的活動。但她一直在關注我們,在緊要關頭仍然義不容辭地為基金會做力所能及的事。她就是永遠優雅美麗的--張-文-君。

  10. 賈黔峰 她工作熱情,知性穩重。只要基金會需要,她義無反顧,全身心投入,總是將分配給她的事做得井井有條。她就是我們的賈-老-師--賈黔峰。

  11. 凌晨 她美麗大方,樂於奉獻,積極主動地參與基金會的活動,並總能圓滿地完成任務。她就是--凌晨,凌老師。

  12. 曹閃 她才華出眾,充滿熱情,以她的愛心和專長一直不懈地隨時為基金會工作,她就是我們的義務翻譯官--曹閃,曹老師。

  13. 官顯華 一輩子耕耘的園丁生涯,伴隨着一顆火紅的愛心,投身於薪火基金會的公益行動中。她在銀髮之際卻衝鋒在心理輔導的嶄新天地。願苗鄉侗寨的鄉村教師繼續獲得您的滋潤

  14. 高寧 曾經的共青團戰士,當下的企業老總。您豐富的閱歷和經驗,為薪火帶來了新的戰鬥力;您的愛心和成熟的閱歷,將為薪火帶來新的希望。

  15. 陳益 我們對他不熟,但他卻非常熟悉我們,他今天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活動,但他卻早已是我們的鐵杆志願者。他為基金會的人飲工程項目不辭辛勞跋山涉水,同他可敬的母親一起,默默地奉獻着愛心和智慧。他就是--陳益。

  16. 黃威榮 您的臉龐永遠帶着笑,正如您的愛心恆久流淌。您是薪火基金會年青的教育技術專家,在這個信息化的年代,薪火的公益行動離不開您,薪火志願者的信息化能力也離不開您!

  17. 劉希磊 一位名字和人一樣帥氣的小伙兒,我們記得您是薪火執行的夢想空間的開拓者,我們知道您在財院引領着一支大學生志願者隊伍,我們了解您是學農的可又懂得現代人力資源管理。薪火需要您--小帥劉希磊!

  18. 曹長會 一位資深的電視熒屏工作者,在退休之際,帶着一顆真誠的心,匯入了愛的潮流。您為小小圖書館奔走,您為薪火的社會形象添彩。薪火謝謝您!

  19. 陳丁源 我們知道您的內心翻滾着IT的波濤,我們看見一位衝浪者從虛擬世界踏浪而來,落腳於公益慈善的現實世界。您以自己嫻熟的計算機技能,為薪火基金會設計軟件和解決難題。希望您在自己的作坊里製造出IT的時尚和輝煌,同時繼續為薪火基金會提供IT智力支撐。謝謝您!

  20. 李高祥 您和黃威榮老師一樣似乎永遠都在忙碌着,但我們依然記得你在薪火教師培訓課堂上的身影。不管您在大學課堂上執教,還是轉戰到省教育廳工作,相信您都會給予薪火基金會持續不斷的幫助。謝謝您的奉獻!

  21. 王同心 他精力充沛,勤于思考,善於研究,為培植新人盡心儘力,為基金會的發展不遺餘力,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與基金會同仁一起同心同德、共謀發展。他就是同心--我們的王同心老師。

  22. 劉建偉 人人都尊稱她大姐,因為她真的有大姐的風範。她的工作繁瑣而責任重大,她默默無聞、無怨無悔,並且努力地更新知識,掌握新技術以適應新時期的NGO工作。她就是我們的財務大姐--劉建偉。

  23. 凌秀華 戴着愛的光環卻不見愛的身影,您在薪火基金會的後台默默的工作着。您的公益操守和薪火的財務信用一樣的棒!謝謝您為薪火做出的奉獻。

  24. 徐光麗 薪火基金會的新鮮血液,充滿青春朝氣的她,為我們基金會吹來了一股清新的風,她的靈氣與好學上進,為我們基金會的健康成長帶來了光鮮亮麗的希望。她就是--徐光麗,小徐同學。

您正在瀏覽: 基金會志願者、員工大會頒獎詞
網友評論
基金會志願者、員工大會頒獎詞 暫無評論